翹班的 Joye 一覺睡到下午2點才起床

肚子咕嚕咕嚕叫  但是東海附近的店下午都休息了  但是又懶得跑到太遠去吃飯

突然想到附近巷子裡有一家說是"香港茶餐廳" 的店 

(幾乎沒年都要去香港走走的 Joye 不禁又想起香港那些好吃的  口水直流)

 SNB14122.JPG

平日又加上暑假  店裡空蕩蕩 (也好啦~~ 真正香港的茶餐廳太吵  說話聲音都要提高個8度  粉累)

 SNB14117.JPG  SNB14126.JPG SNB14128.JPG

真的好懷念喔!! (呼喚......蘭芳園 / 義順牛奶公司 / 澳門茶餐廳 / 廟街-煲仔飯 / 半島下午茶....想吃 )

 SNB14129.JPG

這就是之前新聞看到的 "OL 下午茶外送新寵兒" (飲料+冰火波蘿油 NT$50元)

SNB14132.JPG

跟在香港吃到讓Joye驚豔的不一樣啦!!!! (泣.....)

這不是一般的波蘿麵包 夾一塊奶油 而已   奶油還不會融化  麵包很軟又很甜  (Joye本想在公司起下午茶團滴 好險 差點砸了招牌 )

 應該是像下圖(左上的樣子) - 烤的酥脆的麵包 + 牛油 (熱的麵包+冰的牛油  在入口時融化  很棒的口感  這是吸引人的地方阿)

IMG_1325

  SNB14135.JPG SNB14137.JPGSNB14123.JPG  SNB14125.JPG

 

評分: 2.5分

整體來說只有飲料還算ok (不過杏仁霜整個就喝得出是粉泡滴  不推)

東西不到難吃的地步  算中等  但是以他賣的價錢

跟香港賣的價錢差不多了 (不過香港的物價本來就比台灣高2倍左右) 

 所以加上價錢來說    Joye個人評分不高 ~~

 

** 不過! 這是Joye個人吃過正宗香港的料理後再來評  也許有點失公平! **

 

* 店家資訊

香港故事茶餐廳 - 東海店

地址 :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7巷6-1號

電話 : 04-26526752

營業時間 :  AM 11:00 至 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