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隔壁的小店有賣咖哩  本來是要帶大頭去試試他的咖哩如何

但遇到下午它休息  所以  我們就到了這家一直讓 Joye 懷疑不知有沒有在營業的店

 

SNB14225.JPG

因為外觀看不到店裡面  再加上店前面的造景有點髒亂  所以  Joye之前就有想來吃

但是一直沒勇氣踏進來  大頭說 "它也有賣咖哩阿! 那我們吃這也行!"

就降子讓大頭vash 打頭陣先進去看看~

(但沒想到裡面跟外面差異真大 ~ 好像走入另一個空間世界.....)

   SNB14203.JPG  SNB14206.JPGSNB14221.JPG

整加點帶點 "普普風+復古" ~ 還真特別! (由於Joye穿高跟鞋磨破腳  所以就沒有起來到處照相  可以參考其他人的片喔)

 

Via's旅行扎記: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423

 

  SNB14212.JPG

飲料 / 湯 / 麵包 / 餅乾 --> 自取吃到飽的

 SNB14214.JPG  SNB14218.JPG 

Joye - 泰式綠咖哩豬肉飯 - 還蠻夠味的!! 附餐的沙拉是"熱的馬鈴薯切丁做底 + 蔓越莓 + 三色蔬菜" 也很好吃

Vash - 咖哩牛肉火鍋 - Vash 嫌沒咖哩味 (不過你自己平常把咖哩當湯喝  當然覺得沒味道啦!!)

 

* 店家資訊

意慾蔓延 (東海)

地址 :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3巷5號

電話 : (04)-26525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