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想要吃日本料的的老哥  再加上老爸喜歡吃海鮮

不吃生魚片的 Joye 本來訂了 "牡丹園" 決定給它 "開"下去 (想說 "老爸最大" 所以他們喜歡最重要)

不過老哥聽到價錢後  決定別這麼奢侈  改推薦吃 "欣葉日本料理"

但是由於已經 8/3 所以打遍每一家分店都說 "客滿了"   正當打著"就花下去吧"的決心的時候  老哥居然在 8/7 早上訂到了 [館前店] (真是太好了!!

** 到了那外面站著一堆等座位的人  完全看不出外面下著大雨 大家還真有心阿 !!

SNB14255.JPGSNB14288.JPGSNB14264.JPG

Joye 有吃了甜蝦  真得很新鮮又甘甜 

連對吃的最挑剔老爸 & 老哥 也說 "生魚片還蠻新鮮的" (最貴的評價不錯  那在 Buffer 中就算是值得了!! )

SNB14278.JPGSNB14276.JPGSNB14279.JPGSNB14280.JPGSNB14281.JPG

接下來是 Joye 喜歡的冷食區 (喜歡貝類的 Joye當然不能放過來幾個生蠔囉!!不過鰻魚 Joye不敢吃!!當然就給在座的其他人處理囉!!)

SNB14259.JPGSNB14268.JPGSNB14270.JPGSNB14272.JPG

還有必備的炸物 (炸蝦 / 天婦羅 / 野菜...) 燒烤類 (魚下巴 / 秋刀魚 / 香魚 / 肉串 / 筊白筍...) . 土瓶蒸 & 蒸蛋 . 壽司 . 手卷 . 外燴類SNB14285.JPG

喜歡肉類的  還有服務人員現場為您煮的壽喜燒 (就因為 Joye最愛吃牛肉  so... 我跟老哥一至覺得肉不夠水準!! 還是正統的 "壽喜燒專賣店" 才讚!!)      

SNB14291.JPG

飲料不是自行取用的  也是有專門吧檯  跟服務人員說要喝甚麼 (這個主意真是不錯!!) 客人可以選擇冰量 & 甜度  (實在太貼心了)

Joye 一直掙扎著看著 Menue 上的 "葡萄酒"  想想好久都沒參加紅酒聚會了 -- 不行!! 為了身體好  不行破功!!

SNB14297.JPG

甜點種類不算多  看得出有些是外面買來直接擺上去的  口味也算普通  不過有巧克力噴泉  Joye 為他加分

 

整體評分: 3.8 分

環境很整潔  動線上安排得不錯  不會讓大家有互相撞到的問題 

海鮮類新鮮度也很夠  老爸也吃得很開心  只是甜點不夠出色

整體來說算頗值得 (但要愛吃海鮮類的人喔)

 

 

* 店家資訊

欣葉日本料理 [館前店]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6樓 (法雅客 樓上)

電話 : (02)-23713311

營業時間 & 消費方式 :  

午餐:    11:30-14:00 ; 平日682元 / 假日825元 (已包含服務費)

下午茶: 14:30-16:30 ; 不分平日假日506元 (已包含服務費)

 晚餐:    17:30-22:00 ; 不分平日假日825元 (已包含服務費)

網址: http://www.shinye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