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大力推薦此餐廳為 "便宜 / 大碗 / 好吃"  Joye 本來就有打算排時間來吃吃看  所以 Joye 就挑了兩個 Plan 的店給 Vash 選

1. 米亞諾 miano手工抹醬早午餐    2. 養機場 ( 可能看到鬆餅吧!! 所以vash 毫不思索的選擇了"養機場" )

我們就這樣出發去吃今天的第一餐囉!!  

SNB14659.JPG SNB14662.JPG

SNB14651.JPG

"名店" - 當然免不了要排隊囉!! 我們排到10號  服務生先拿了Menu 給我們看!!

不愧是學生愛店  價錢真的都不貴耶   100多就能吃到套餐了

 

* 趁著等待的空檔  Joye 到處亂拍 (不過到處都是人  還真不好照阿)

SNB14713.JPG

唯一的飲料 Bar 台 (醬料都放在櫃台  有需要的可以請服務生拿過去 - Tabasco / 起士粉 / 黑胡椒...... 義式料理的配醬應有盡有)

SNB14714.JPGSNB14703.JPG

四面的牆上都畫滿了很 Cute 的塗鴉 (當然招牌小雞是少不了的主角)  有些美式風格的裝潢  但是卻是賣 [義大利麵]  不知是否代表 " 義式的外表  美式的內容" 嗎 ? - 哈... Joye 也很有想像力吧

SNB14711.JPGSNB14716.JPGSNB14704.JPG

這邊又帶些復古+普普風  真是複雜的裝潢 (這裡還真找不到一面乾乾淨淨的牆壁哩... )

  

等了15分鐘左右  終於到我們了  由於在等待的時候就有服務生先幫你點好餐  so... 坐下不到5分鐘.......<< 上菜囉>>..........

SNB14670.JPG SNB14673.JPG SNB14677.JPG

每一個餐點都有一杯飲料 + 玉米濃湯 + 大蒜麵包 ~ 真是嚇人的份量 (Joye 冷不防捏了把冷汗  完了!! 一定又吃不完了!!)

 濃湯是一般很大眾化的玉米濃湯  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不過麵包倒是給得頗大方  且抹醬至少有三面有塗到 (還算不馬虎)

** 飲料可選 (紅茶 . 綠茶 . 蔬果汁)  再加 NT$10元 就可以換成其他任一飲料喔!! **

SNB14683.JPGSNB14679.JPG

牛肉特製義大利麵 NT$170 元

 牛肉並沒煮到全熟  上桌大約7~8分左右  這樣的肉質搭配義大利麵才不會太老還會吸附不了醬汁

"紅醬" 感覺是以番茄醬下去跟主菜一起煮  而非使用新鮮的番茄  所以既吃不到番茄果肉  味道還偏酸

SNB14687.JPG SNB14688.JPG

奶油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NT$170 元

青醬比較順口  雖然口味一般  沒令 Joye 有太大的驚豔 (但是比較起來這個的分數會比較高)

可能是裡面有比較多樣化的食材來豐富它的味道吧  不會像紅醬變成番茄醬的酸味蓋過全部的香氣  這一份還吃得出蛤蠣的味道在麵裡面                                          

SNB14695.JPG

拼盤(小) NT$85 元 - 馬鈴薯條 . 地瓜條 . 洋蔥圈 . 起士薯球

Joye 超愛薯條  看到網友說要點這既便宜又好吃  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

不過哩..... 只有洋蔥圈合格  其它的都普通而已   (不過真的如網友說的"好大份"耶) 

 

** 結果vash 負責吃了 1+1/3 盤的麵  我只貢獻了1/3 (就投降了)  至於這個拼盤  Joye 每樣試吃一個之後就請小姐打包了  果汁兩個人加起來也喝不到一杯的量!!  轉頭過去看看隔壁的大學生  唉!! 我們真遜阿 !!   (下次我們決定點一個餐+拼盤(小)就好  避免被雷公劈了!!)  **

SNB14700.JPG

服務人員會發這張卡給你結帳用

SNB14706.JPG

SNB14708.JPG SNB14709.JPG

超口愛滴  名片做成撲克牌的樣子  還放在發牌機裡面  真的好友創意喔!! (帶一張回去做紀念吧)

SNB14717.JPG

終於沒有人的 [等待區] 的沙發

 

整體評分: 3.7 分

跟 Joye心中第一名的 Fatty's 有段差距  不過如果把價錢一起加進來看  這裡  的確因為便宜而加了不少分數

如果是三五好友想坐下來吃頓飯  但又不想太寒酸  我想 這個店是個很好的選擇

不過如果你是美食愛好者  這可能不太會合你胃口 (畢竟想吃都得排個隊  如果吃到自己接受範圍外的  心情可是會不好喔!!)

 

* 店家資訊

養機場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

 電話 : 04-27011981

營業時間 : (8/1 起已經取消周一公休了)

AM 11:30 至 PM 02:30 (供餐到兩點)
PM 05:00 至 PM 10:00 (供餐到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