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路癡 2人組又靠 i-phone 的 Google map 來幫我們帶路去吃 "利家日式咖哩" !!

不過 ... 我們由東海出發  它卻要我們走

工業區一路 --> 工業區五路 -->工業區22路 -->五權西路三段 --> 知高橋 --> 五權西路二段 -->南屯路二段 -->向心南路 --> 文心南五路

( 雖然 Joye 有點給它疑惑  不過人家是Google map耶~ 應該不會錯吧!! )

結果 ...... 笨蛋2人組發生了慘事了!!  

我們把摩托車騎在汽車專用道路上 

當我們發現 "機車好像要走旁邊小路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 

" 警察杯杯" 就在前面等我們了  

Joye 長那麼大還沒被 "波麗士" 欄下來過 

都是 "臭 Google map 啦........  "

雖然在 Vash 努力跟警察杯杯解釋  [我們是外地來的不認識路] / [都嘛是依照 Google Map 報的路走] / [下次我們會小心的]  好心的 "警察杯杯" 只給我們開了 "勸導單"  

不過 "警察杯杯" 也覺得很奇怪怎麼會要我們繞路呢??  (謎之音..... 我也覺得怪怪的阿!! 可是人家是 "Google" 耶!! 阿枝阿!!)

*總結: 好糗喔!! 我們也決定以後再遠也寧願走我們認識的路 & 別太相信 Google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