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Joye 的公司大家卯起來起團購  愛吃的 Joye 不知不覺的居然跟了 "11" 個團 (拜託~~別再誘惑我團購了!! Joye 會爆走的......) 

光是今天  就一口氣一起到了 3 個團 (消夜都有著落了)

  

part 1: 有省錢王師傅手做料理 - 杏仁豆腐 NT$30元

因為我跟vash 愛吃杏仁  所以貪心的買了5盒來試吃看看

SNB14881.JPG

* 主打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及色素.可與五星級飯店的名點比擬

(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   所以 湯汁及杏仁豆腐請勿離開冷藏半小時  放置冰箱冷藏可保存5天)

 SNB14883.JPG

容量:360c.c 並附 湯汁一包 / 湯匙一根

食用方法:

將湯汁倒入杏仁豆腐中一同食用

SNB14886.JPG

打開蓋子 就飄出一股淡淡的杏仁味道  (Joye 對他的期待更加提高了些  )

SNB14887.JPG

加入杏仁湯汁之後  整個更香了 ( 連vash 都聞到香味  等不及想試吃看看了)

SNB14891.JPG

這個杏仁豆腐  杏仁味道非常香  又不會太死甜  吃起來很爽口  自己三兩口就吃完一個了!!

Joye 跟 vash 都給他頗高評價喔!! 打算再來給他起個團!! (不過可能得等我們消化完11個團購再來吧  )

因為還剛開始在打品牌  所以並沒有專門網址  想試試 "手作" 的健康美味嗎!

 

** 到 [愛合購] 上面逛逛吧: http://www.ihergo.com/store/Chaf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