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第二彈  [古早味人氣團購王 "卡哩卡哩" ]

這個商品算是公司很常出現的團購品  尤其商家離公司很近  所以到貨非常快 (每次還會送些試吃品給我們哩)

這次由於 Joye我一次跟了11個團  所以  就克制一下 vash 只能各挑一種最愛的口味

SNB14864.JPGSNB14865.JPG

Joye - 椒鹽 (辣)

vash - 起司

SNB14867.JPG

每包 : NT$ 50元

保存期限:三個月

淨重 : 270 g

訂購專線: (04) 2452-405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廣福路271-2號

網址:http://www.atfood.com.tw/

 

 

* 不過  比較起來  Joye & Vash 一致覺得 "日茂卡哩卡哩" 比較優!

    尤其是"起司"的味道  有點給他怪怪的!!  

 

 

"日茂" 的其他口味  像 " 海苔(辣) . 梅子 . 哇沙米 . 咖哩 ...." 也很不錯喔!!

如果想回憶一下會讓人家上癮的古早味零食  Joye 推薦不妨訂來好好品嘗品嘗!!

(尤其 "梅子" 口味是當初讓 Joye 最吃驚的口味  本來想會超級不搭的味道  沒想到~ 味道不會奇怪! 還挺妙的@   )

網址: http://calicali.an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