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泰國的人對這項團購品應該不陌生  "泰國小浣熊海苔"

不同於日本的海苔較清淡  與  韓國的海苔伴麻油&芝麻較油

這款海苔是著重於"味道"  味道很夠的一款海苔 (就是照片中前面兩包澎澎的)

只不過這次 Joye 還多買了另一款同公司的 "烤海苔"   (照片中後面兩包就是啦)

IMG_3175.jpgIMG_3178.jpgIMG_3179.jpgIMG_3185.jpg

* 貼心的夾鏈袋式包裝  不怕吃不完海台會軟掉

IMG_3187.jpg

Vash 之前就蠻愛這款海苔  味道很重  海苔因為有厚度  所以不會有塞牙縫都不夠的感覺!! 海苔香.酥.脆 ~ 配茶配啤酒都應該粉搭!!

(在台灣目前有 "原味/辣味" ; 之前 Joye 在泰國吃過 "泰式酸辣"口味 ; 味道比這兩款更加夠味  不只辣還帶酸  真的超棒!! )

不過  就是因為很順口  所以不知不覺就會把一包清光了~

(市售 NT$79元/包 ; 團購一箱"48包" NT$55元/包)

IMG_3184.jpgIMG_3183.jpg

本來滿這一款海台只是為了試試口味  但是  沒想到 Joye 居然比上一款更愛

除了口感更加外  還考量到[熱量問題]  低熱量  零油脂  讓怕胖的 Joye 又多一個減重解饞的良品

SNB15018.JPGSNB15020.JPG

除了有夾鏈袋式包裝外  另 Joye suprise 的是打開來每一片還各自有包裝

每包裡面有12大片海苔 ~ NT$ 110元

SNB15015.JPGSNB15021.JPG

看起來好像平凡無奇的海台一大片  一口咬下~~   超好吃的啦 !!

原來味道都已經吃進去海苔裡面  "甜甜鹹鹹" 的味道  加上海苔是烤過的  完全不油膩  而且很脆 ~

不像市售海苔  一碰到嘴就軟掉了  更不用怕會把手弄髒 (因為他每一片有塑膠包裝)

* 每片熱量才 25卡 ~~ 真棒~~  

隔天沒想到因為太好吃了  大家馬上又起了團 (唉!! Joye 當然也跟著又買了!! )

同事說我都分他們吃  結果害得他們買的比我多 !! 哈~~ Joye 只是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