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Joye 又要來跟各位分享一下 "懶女人Joye 愛用小物"

SNB14892.JPG 

(左)BODY MAGIC 美腿魔術BB霜 (NT$499) - 夏天到了對於愛穿裙子但卻不喜歡穿絲襪的 Joye來說  醜醜的腿一直困擾著我~這一款日本最新!腿部專用BB霜!真是救星阿!

(右) LULUR SPA 新款 露露身體去角質霜 (NT$55) - 這款身體去角質霜可以說是"大碗又滿意"  250G 大容量  可以給她大方的用一點都不會心疼  而且效果一試就知道喔  Joye很愛它

SNB14895.JPG

打著完全修飾毛孔改善肌膚顏色不均的問題!  細緻金鑽亮粉修飾腿部線!  條玻尿酸和海藻萃取長效保溼效果讓肌膚看起來水水嫩嫩!!

(效果有多大的差異呢? 以下實照有點嚇人~膽小者請跳過 )

(倒數3)

(倒數2)

(倒數1)

SNB14899.JPG  

效果有夠顯著了吧~ (應該不需要指出哪一隻有擦腿部專用BB霜吧~)

SNB14903.JPG

新舊款包裝大不同 ~ 不過  都一樣是250G喔~(左-舊款 ; 右-新款)

SNB14904.JPG

一樣的淡淡玫瑰香  帶有美白的成份  邊保養也是種享受喔~ (共有四種味道:牛奶/蜂蜜/木瓜/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