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2.jpg

思考了好久  Joye 還是決定忍痛去買現在用的 M.A.C 底妝  反正習慣比較重要

由於 Joye 很少化妝  所以  上一次買底妝已經是前年的事情了 (2年用一罐粉底液  算省的吧!!)

 到了 M.A.C  櫃姐問我要甚麼  其實 Joye 根本忘記自己是買甚麼了  好心的櫃姐幫 Joye 查了之前的紀錄之後  推薦了 Joye 另一系列的粉底

Joye 記得之前是買兩瓶(一瓶粉底液 & 一瓶是隔離霜)  誰知櫃姐說我之前根本沒買隔離霜  而是買了 "潤色飾底乳液" ~ 啥...原來 Joye 一直沒有防曬喔 !! 天阿 !!(連櫃姐都覺得好笑)

 

買完後  Joye 一直有個心願  那就是想畫看看 "煙燻妝"  於是  就這樣 ~

我終於完成心願了 ~ 不過 !! 畫完之後看起來真的挺怪異的!!

而且變的超殺的!! vash 說眼睛看起來太大了 ~ (你們覺得呢? 哈)

IMG_0161.jpgIMG_0153.jpg

 

* 謝謝 Vash 幫忙 Joye 錄影 ! 想學煙燻妝的女生們!一起加油吧!!  (檔案有點大...所以可能要請先按 "暫停" 讓它 loa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