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好  外面天空好藍喔

第一站要去的地方就是2年前沒甚麼拍到照的 "景福宮" 照相去囉!

[地鐵三號線:327景福宮站  下車]

DSC00151.JPG

DSC00243.JPG

DSC00154.JPG

好險昨天晚上在東大門有買了帽子  太陽實在好大喔 ~ 眼睛都睜不開了哩!!

DSC00155.JPG

DSC00160.JPG

笨蛋 Vash 變身成大叔了! 看起來好像是跳街舞的!

DSC00164.JPG

DSC00166.JPG

剛好碰上他們假日才有的儀式表演  覺得頗有趣的  不像中國的華麗  但卻也不失莊重的氣氛! (只是他們傳統服飾  Joye 還是不喜歡)

DSC00170.JPG

到處都是人  好不容易找到空檔  來張自拍吧!!

DSC00158.JPG

這是廣場的 3D 環景圖~

DSC00171.JPG

接下來就要進去 [景福宮] 囉!

DSC00176.JPG

門票拿好  要進去囉! (三個人就可以買團體票₩ 2,400 (約NT$70) 個人票則是 ₩3,000 (約NT$90))

DSC00178.JPG

都是從台灣來朝聖的女孩們 (Joye 左邊的是喜歡美男 "張根碩"的姐妹花! )

DSC00180.JPG

景福宮的正殿 "勤政殿" 就是舉行正式儀式以及皇上接受百官朝會的大殿

DSC00193.JPG DSC00194.JPG

好舒服的天氣  太陽很大  但溫度不才20多度  徐徐涼風吹來  好想睡一覺阿

DSC00195.JPG

終於看到美女了! 這位是負責以英文作景福宮介紹的小姐  甜美的笑容  白皙的皮膚  超有親切感的!!

看到 Joye 在拍照  她還微笑的讓我照呢!!

DSC00213.JPG

景福宮-康寧殿是國王寢宮  也是韓劇【明成皇后】的拍攝地點喔!

DSC00215.JPG

超剛好的  Joye 又剛好碰到他們在表演皇上要出巡的情景! (跟韓劇裡面看得的一樣耶!不過這位皇上不夠帥喔!哈)

DSC00220.JPG

DSC00226.JPG

DSC00229.JPG

突然覺得這門樑好有感覺!

DSC00233.JPG

DSC00235.JPG

走累了~ 坐在樹下乘涼  休息一下! 好像身處韓劇的情景喔!

DSC00237.JPG

DSC00239.JPG

逛完景福宮  肚子都有點給他餓了  今天中餐決定來去吃韓國高級料理 "蔘雞湯"

而我們要去的餐廳  就在離景福宮不遠

DSC00267.JPG

DSC00266.JPG

看看這當地人排隊的人潮  就知道她有多有名囉!

DSC00246.JPG

揭曉囉! 就是 " 土俗村蔘雞湯" 一份₩ 14,000 起跳 (大約 NT$ 420元 )

韓國正統的蔘雞湯極品餐廳

DSC00248.JPG

韓國每餐必備的 - 泡菜

DSC00249.JPG

韓國日常小菜之一的 - 醃蘿蔔

DSC00253.JPG

上菜囉!! 正統的蔘雞湯是用一個月左右的童子雞  去除內臟後塞入糯米\栗子\大蒜\紅棗 等食材燉煮而成!

 DSC00254.JPG

蔘雞湯的吃法:

1. 加入跟蔘雞湯一起上桌的酒

DSC00256.JPG

2. 由雞的肚子往兩旁扒開 , 這時就可以看到包在雞裡面的糯米 & 配料囉!

 

DSC00260.JPG

3. 完全和均勻後 , 就可以開動了! 最後別忘了把人蔘一起吃掉喔!

p.s: 真正煮的好的蔘雞湯  骨肉與配料要完全燉爛入味  這是非常難的技巧喔!

DSC00261.JPG

這是當地人座的廂房  不過我們沒跪坐著吃飯的習慣  店家安排我們是坐一般的椅子

  

 DSC00269.JPG

吃完一出來對面就有一家小雜貨店  好想吃點甜食的 Joye 跑去買了一隻 "哈密瓜冰棒"

DSC00270.JPG

很相很濃的哈密瓜味道  連 Vash 本來說不吃  後來還跟 Joye 搶著吃! (這也是來韓國一定要試試的招牌味道之一喔) 

吃飽飽  繼續往下一站前進囉!

[到 乙之路3街站  換搭2號線  在 240新村站 2.3號出口]

 

DSC00310.JPG

往商圈主街往前走  就可以到達 "梨花女子大學" 的正門口

DSC00273.JPG

這裡是梨花女子大學的商圈主街

DSC00272.JPG

一走進主街馬上看到到處可見的 "the ETUDE HOUSE" 

-現在的代言人"李敏鎬" (飾演 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  裡面的 道明寺) & "朴信惠" (飾演 原來是美男  裡面的 高美男) / 前代言人可是 "宋慧喬"

主打年輕路線  以桃紅色系為主  之前還推出一系列 Hello Kitty 包裝的限量款化妝品  整個裝潢風格是走夢幻.浪漫

DSC00281.JPG

再往前走沒幾步  就發現 少女時代 " 潤娥YOONA" 所代言的天然草本系保養品 "innisfree" 

標榜天然草本製作  10~50歲都適用  裝潢都是花花草草 (這兩張 DM 就被 Joye 帶回來收藏囉  )

DSC00284.JPG

走到底就可以看到 "梨花女子大學"

DSC00282.JPG

 白色的校園  加上超藍的天空  真是好美喔!

眼尖的 Joye 發現旁邊就有一家 "屈臣氏"  這裡可是買伴手禮的好地方喔!

DSC00287.JPG

看到認識的明星  忍不住拍下來要回來給同事看

(女: 具惠善 飾演 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  裡面的 金絲草  男: 尹尚賢 飾演 拜託小姐  裡面的 徐東燦管家)

DSC00291.JPG

在旁邊的文具小物店裡發現好多 Joye 心愛的 "拉拉熊"  來張紀念照吧!

DSC00292.JPG

走著走著  看到這攤人頗多的小吃攤  那紅通通的顏色吸引著 Joye 走過去!

DSC00293.JPG

一隻約台幣45元的紅通通大黑輪 (味道到底如何? Vash 看到這紅通通的樣子就搖頭不吃!)

DSC00294.JPG

結果~~一點都不辣!  是甜的! 有點像甜辣醬  不過配上魚漿到是很棒的味道! 挺好吃的!

DSC00313.JPG

接下來是 Joye 大力推薦的蛋糕店 "MIGO"

DSC00301.JPG

店裡提供多樣純手工製作的蛋糕  強調低脂 / 低膽固醇  店裡常常都是一位難求

DSC00296.JPG

店裡還有賣歐式風格的麵包  也都是當是現烘培

DSC00297.JPG

DSC00298.JPG

DSC00300.JPG

Joye 每一款都好想吃喔!! 一直念念不忘這家店!! 下次我一定要留下肚子來這裡好好大吃一下!

DSC00306.JPG

最後Joye 外帶了杯咖啡 & coca cake & soft cream 麵包 ~ 邊走邊吃

DSC00315.JPG

DSC003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