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e 今天跟著同部門的同事一起開心的來聚餐  這次的聚餐是私人的所以是自費

但是  因為 "小陳" (跟著餐廳老闆叫的!哈!) 的關係  讓我們吃到超划算的一餐! (好康當然是要讓大家知道囉~)

DSC01289-2.JPG

先來張我的好同事們的大合照先! 

這家餐廳本是婚宴會館  但平日的提供只要 NT$400元 +10% 就能下面的菜色吃到飽  的消費方式 ~ 真是很划算喔

DSC01252.JPG

這就是吃到飽的菜單  上面的東西 都可以無限量重複點 吃到飽喔!

就來看看我們今天的晚餐內容吧!

---- Joye 已經記不得吃的順序 (只知道  拼命上菜  拼命把桌上清空)  所以就依類別分享大家 ----

 

20101103 儷晶婚宴會館 (T100聚餐)3.jpg 

花雕鮮活蝦 (蝦子很新鮮  很彈牙  頗受好評的一道)

鴻禧松阪豬 (還裝在愛心形狀的盤子裡勒!)

盛合懷石生魚片 (你沒看錯! 魚肉很新鮮喔! )

不過 Joye 沒辦法吃太多生魚片  因為不敢吃芥末  所以只能吃個幾塊 ~ 只能說! 愛吃生魚片的人  一定會合的!!

20101103 儷晶婚宴會館 (T100聚餐)2.jpg 

咖哩牛肉煲 (咖哩加冬粉再收乾  真是頗夠味道的一道! )

紅燒牛肉煲 (不是 Joye 自誇! 這道還是 Joye 媽媽做的好吃喔! Joye 媽媽做的燉牛肉是人人誇的啦! )

鮑魚精力盅 (這道是算一位一盅的  湯頭清淡  接著這麼多種口味之後  凸顯它的鮮甜! )

20101103 儷晶婚宴會館 (T100聚餐)4.jpg 

韭黃炒魚柳 (就是糖醋魚柳啦! 不吃魚的 Joye 這道菜還蠻合的  完全沒有魚腥味 & 魚刺! 還不賴! )

 酥炸排骨 (根本就是鹹酥雞阿! 還炸的超乾的! i don't like!  )

照燒雞翅 (基本上我覺得雞翅也是還好!應該是味道不夠重也收的不夠乾!可以再多烤一下!)

橙花焗排骨 (平平! 雖然吃得出橙汁味  只是他的排骨真的還沒甚麼肉  又詐得有點太乾! )

20101103 儷晶婚宴會館 (T100聚餐)5.jpg 

干貝絲瓜 (絲瓜很新鮮  這道 Joye 還吃蠻多的! 因為我愛吃絲瓜  也愛干貝! )

雞酒 (完全沒加水  酒超級重的啦! ~ 不過這是菜單上沒有! 店家招待的喔! )

芋頭米粉湯 (這道是即將放上菜單的料理  店家招待我們搶鮮品嘗的喔! )

蒜香西生菜 (啥! 又是誰點的!哈! 不過我很愛這種菜!所以我也吃很多! )

綜合壽司 (啥! 這麼大一盤! 誰! 誰叫的! 來點貴一點的吧 @_@ ~ 不過! 這個很快就吃光光! 可能是大家還是想吃點飯吧! )

20101103 儷晶婚宴會館 (T100聚餐).jpg 

蟹黃燒賣 (港式茶點! 我喜歡! 整個肉餡很新鮮! )

鮮蝦餃 (裡面包了一整隻蝦子  不過! 皮有點炊的爛的點! )

魚翅餃 (我記得好像沒吃到魚翅耶!味道也還平平! )

鼓汁排骨 (這道 Vash 說好吃  因為滷得夠味道又夠爛! )

鼓汁鳳爪

 20101103 儷晶婚宴會館 (T100聚餐)1.jpg

芝麻球 (整體都說好吃的一道! 雖然最後大家都已經飽到快走不動了  但大家還是給他叫了兩輪! )

馬來糕 (雖然這個馬來糕做得還真不像馬來糕的口感! 不過以糕點來說也算不錯! 底部還是舖蔓越莓  上面又有松子! 還蠻新奇的味道! )

紅豆湯 (看起來沒甚麼特別的甜湯! 這道也是大家異口同聲說好喝的! )

 

* 感謝演出演員 : Joye 最有活力的可愛同事們 !  下次再一起去吃美食吧!!

DSC01255-2.JPG DSC01294-2.JPG DSC01295.JPG DSC01279.JPG DSC01280-2.JPGDSC01312.JPG

   

arrow
arrow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