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e 今天收到第一個廠商邀約試吃的商品 "世運食品 - 蘇打餅乾 "

心情超開心的!  能夠受到這家在台北就是老店家的新商品試吃  抱著很大的期待! (因為大學時 Joye 還頗愛吃他們家的滷味的!)

DSC01454.JPG

Joye 桌上都是吃的  好險有 "散景模式" ~ 哈

DSC01456.JPG

沒錯! 這就是從 Joye 學生時代開始跑去西門町 逛街 . 喝茶 時  記憶中的麵包店

他的生意一向不錯  我也很喜歡買他們家的麵包  尤其是滷味

 

DSC01458.JPG

他們可是 2007 年以及 2008 年連續二屆榮獲台北鳳梨酥文化節鳯梨酥達人競賽冠軍 喔! 

DSC01460.JPG

這就是這次要試吃的商品喔! 蘇打餅乾 登場~~~

DSC01461.JPG

原味 & 全麥  各一包 !

(看起來每一片還頗厚的...接下來! Joye 就開始把商品一起分給辦公室那些都一起團購的老饕同事們  大家一起享用!)

DSC01464.JPG

DSC01466.JPG

原味的餅乾吃起來有著牛奶的香味  餅乾都很扎實  頗夠嚼勁的 ~

全麥比較乾一點  但是  吃到嘴裡會有麥香味  結果  Joye 比較起來反而比較喜歡這一個味道!

DSC01468.JPG

說真的 ~ 吃完兩片是給她有點太多了! 因為餅乾很扎實  所以吃了還真有點可以填肚子! 

 

* Joye & Vash 覺得餅乾新鮮  口感順口  味道很香  很適合當減肥人的下午茶! (在說我們兩個啦!! )

店家資訊

世運食品 OLYMPIA

地址:台北市 108成都路78號

電話:(02)2331-4578

網址:http://www.olympiafoods.com.tw/sts_templat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