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e 今天收到想起團很久的店家寄來的試吃品!! (超超級開心的~)

DSC01745.JPG

就是她 ~ 艾葛蛋捲狂人

DSC01747.JPG

除了專有的紙箱包裝外! 上面店家貼心的貼上一張單子  提醒著宅配人員好好照顧他們的商品  再好好的交給他們給位貴賓!

DSC01749.JPG

拿起來挺重的! 既然是試吃品 ~ 當然就是今天同事們大家一起來享用囉! (下午茶有著落囉!!)

DSC01751.JPG

一打開 Joye 就看到一張紙 ~ 真是感性十足的店家!  還寫了這麼可愛的小留言給 Joye!

DSC01754.JPG

登...登... 一共有兩盒! (難怪還頗有重量的)

 

DSC01755.JPG

新穎的塗鴉式外觀  連盒子應該也是花了不少心思  很值得收藏 (心裡才在想的 Joye 果真盒子馬上被同事訂走了! 一個說可以放名片  一個說可以放飾品! ~ 哇~ 還真搶手哩!)

DSC01756.JPG

綜合千層蛋捲 - 1/3 條 覆盆子 + 1/3 條 芒果 + 1/3 條 巧克力 (9/E 店家因應廣大消費者的熱情建議下推出的新組合)

DSC01759.JPG

綜合布蕾蛋捲 - 原味布蕾 * 4 + 巧克力 * 2 + 咖啡 * 2 (10/B 新增了咖啡口味! 一盒裡面共8條! 盒子裡面共上下兩層)

  

* 哇! 真是好棒的包裝!! Joye 最怕包裝得很精美但卻不知該怎麼下手去拆 (或是光拿出來就用得滿手黏黏的!)

盒子打開後  主商品是裝在一個紙盤子裡  只要把盤子耳朵拿起來  蛋糕主體就拿出來囉!! (Good.....  真的值得誇獎一下!)

DSC01762.JPG

煎的金黃閃閃的蛋餅皮  真是引人食指大動 !

DSC01763.JPG

DSC01765.JPG

來張橫切面吧! 由左到右 -> 咖啡 . 原味 . 巧克力

DSC01764.JPG

蛋餅皮裡面  包著布蕾蛋糕 & 杏仁角 ~ 咬下一嘴裡除了蛋香  還有杏仁角的堅果香

布蕾評比:

甜度來說 : 巧克力 > 原味 > 咖啡     

一共8位同事的好評度 : 原味 & 咖啡  各半 (Joye 是咖啡派的! 因為因為這搭上咖啡真的能把甜度降低外  還能把奶香提升  但又不會太膩!) 

  

接下來就是千層蛋糕的部分囉! 為了讓大家都能吃到每個口味  我們各把1/3條的蛋糕切成 9 份 (手忙腳亂之下  所以弄得有點狼狽! 要請各位見諒一下 ! )

"千層蛋糕" 是由平鋪四層的食材  ( 第一層: 蛋餅皮  第二層: 奶油  第三層: 杏仁角  第四層: 果泥)  再捲成圓形

DSC01768.JPG

覆盆子 口味 ~ 覆盆子果泥從中間流出來  光看剖面圖  真的是件藝術品! 讓人好想快點吃吃看喔!

微酸的覆盆子  加上鮮奶油  酸酸甜甜 又綿密感! 真是還頗搭的組合喔!

DSC01773.JPG

巧克力 口味 ~ 苦甜巧克力加入鮮奶油中  中間的果泥搭配的是黑櫻桃口味!

Joye 最喜歡這味道  加上巧克力後  稍稍把奶油會產生的煩膩感降低了! 黑櫻桃比覆盆子再淡一些的酸味  完全不會搶過巧克力的風采!

DSC01779.JPG

芒果 口味 ~ 與覆盆子的組合相同  只差再果泥的部分換成芒果口味!

蛋餅皮的金黃  再加上芒果的顏色  在太陽下真的好耀眼喔! 不過比起覆盆子  Joye 覺得這口味略遜一些喔!

  

 

  

* 我們一致覺得如果份量能再small 一點應該會比較剛好! 尤其是千層蛋糕! 另外  綜合的千層蛋糕因為是直接把1/3條放在一起  所以都會沾到旁邊口味的醬! 如果能分開包裝  應該會更加好一些!

店家資訊

艾葛蛋捲狂人

 電話訂購時間:週一 ~ 週五 AM 10:00 ~ PM 6:00 (24小時接受 e-mail 訂購)

訂購專線:(03)450-8764

網址:http://www.eggs.com.tw/index.html

千層蛋糕評比:

甜度來說 : 巧克力 > 覆盆子 > 芒果

這次試吃的就是兩項招牌的綜合口味 "綜合千層蛋捲" & "綜合布蕾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