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 Rilakkuma! Bon voyage!

 Joye 真是中毒太深了! 從小到大沒有這樣迷一樣東西甚至於偶像   最近整個失控了!

我又買了 "Rilakkuma" 的限量 i-cash 悠遊卡!

DSC01949.JPG

尤其這次是整套的紀念套卡  主題還是 Joye 夢想去自助的國家 "法國 - PARIS"  真是太可愛了!

DSC01947.JPG

封面由很多小張的 La poste (郵票)  組合成 ~ 拉拉熊 / 小白熊 / 小黃雞  要來去 法國巴黎旅行去囉!!

DSC01950.JPG

打開之後  就是這次的法國之旅限量套卡囉! 一共 6 張!

Joye 幫每一張來張特寫吧 ! 順便依照自己的喜歡排序一下!

DSC01955.JPG

Joye 最喜歡這一張 ~ 戴上代表法國的 "貝蕾帽"  超有氣氛的!  最可愛的是那只 拉拉熊牌 LV 行李箱  如果有的話! 我也想要買一只!!  (不過...Vash 可能會殺人囉!哈...)

DSC01959.JPG

延續之前的口號  到了法國  當然要 "一起來喝下午茶!" 囉...  尤其是法國左岸  Joye 一定要去好好坐一下午! 慢慢喝個咖啡!

DSC01956.JPG

代表法國的 "艾菲爾鐵塔" 到了 PARIS 可千萬別遺漏去照照相喔! (當然如果有 Rilakkuma 麵包店  買個 "法國麵包" 就100分了! )

DSC01961.JPG

Bonjour! Comment allez-vous? 兩個愛吃鬼  到了法國還是不忘吃...吃...吃...真是被他打敗了!

 DSC01957.JPG

哇.....真是消費好高阿! Joye 很愛的巧克力( chocola) 居然要15.6 歐元阿! ~ 嚇一跳! 照照相紀念就好吧!

DSC01960.JPG

又是 Joye 另一項最愛 糕點(Pâtisserie) ~ 當人不能忘掉一定要大吃特吃一番!

心愛的拉拉熊.jpg 

最後來張大合照留念一下吧! 看完後!  Joye 決定

明年就跟隨 Rillakumma 的腳步  "一起來去法國 巴黎 旅行去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