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有段時間沒來光顧我們最常去的咖哩專賣的了!  突然冒出了這個想法的我們!

那今天中午就去那吃飯吧! "Mr.38"  

20101128 Mr2.jpg

這家就在東海 新興路 跟 遊園南路 口的店 (麥當勞對面)  超級近的~ 也是我們坐常去的咖哩專賣店

20101128 Mr1.jpg

這個公仔 就是他們的 logo Mr.38 先生喔!  門口一進去就能看到他站在那裡!

這家分店也不小  至少能容下100位客人! (不過還是常常客滿  吃飯時間還還得等上一會呢)

20101128 Mr.jpg

點餐囉! 每次都好難做決定喔~ 因為每個都是咖哩  很難決定耶!

20101128 Mr3.jpg

嫩雞咖哩飯 NT$150 元

20101128 Mr4.jpg

這是傳統款的咖哩  完全就是我們印象中的媽媽咖哩  一塊塊的紅蘿蔔 . 馬鈴薯 . 雞肉塊  搭配著帶有蔬果的香甜外又有著辛香味的咖哩醬

所以非常下飯  轉眼間一下子就都進入 Vash 的肚子了! (搭配的醃菜  Joye 一直不知道那是甚麼  不過配飯非常的好吃!)

20101128 Mr5.jpg

招牌辣脆雞咖哩烏龍湯麵 NT$230 元

20101128 Mr6.jpg

這一碗咖哩烏龍湯麵  簡直料多到可以媲美火鍋了! 裡面真是應有盡有 (香菇 . 洋蔥 . 蘆筍 . 小番茄 . 青菜 . 秀珍菇 . 火鍋餃類 . 蝦子 ......夠豐盛吧!)

 烏龍麵的口感雖然沒有 "O2 歐圖 Brunch" Q ~  但是也算不錯的  至少  泡在湯裡面還不會爛爛的!

湯頭因為咖哩本身不是日式甜味咖哩  在加上放入大量生洋蔥  又加辣  所以味道更加嗆又夠味喔! (不過怕辣的人 & 不喜歡洋蔥的人  Joye 就不建議你們點喔! Vash 怕辣  邊吃汗一直流!但又抗拒不了又是他最愛的咖哩  又是他最愛的湯!看他邊喊辣  邊一直吃  還真的頗好笑的! )

20101128 Mr7.jpg

這是招牌辣味炸雞 ~ 他的辣粉是塗在兩塊雞肉中間然後在裹粉下去炸! 怕吃炸得太膩的人可以配著下面的高麗菜絲一起吃喔!

(份量真的很多  男生一定也能吃飽飽! 不過雞肉炸得有點太乾了! 好險有飲料配  不然還真的會吞不太下去!)

20101128 Mr9.jpg

貪心的 Vash 在結帳前又多點了一道 Joye 愛吃的 "港式蘿蔔糕" NT$50 元 (不過之前都沒吃過他們的蘿蔔糕說)

他的蘿蔔糕是外面還有裹粉  所以  外皮還蠻酥的!

20101128 Mr10.jpg

今天叫的所有餐點 ~ 還是沒有吃完! 真的很過癮  超飽的!

 

小建議 :

他們的咖哩真的粉夠味! 不過 "肉類"......  Joye 個人覺得 CP 值都不太高! 如果依肉類來說  Joye覺得: 豬肉 > 雞肉 > 牛肉(僅供參考)

花少少的錢就能吃的粉飽!套餐都含有飲料 (飯類 也有附上一碗湯) 所以還蠻划算的!

 

 

店家資訊

Mr. 38 (東海店)

地址 :  台中縣龍井鄉遊園南路183號 (東海商圈麥當勞對面)

電話 : 04-26522238

營業時間 : 10:30 AM ~ 23:00 PM

最低消費限制 : 每人最低消費 60 元

 網址 : www.mr3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