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 Joye 三訪 "O2 Brunch"

不過今天 Joye 好餓喔! 而且等會兒要到台中旅展去搶便宜去!所以應該要吃個飯  飽餐一頓!

所以今天選擇點了他的套餐來吃了!

DSC01808.JPG

DSC01810.JPG

來店消費滿50元  就可拿到抽獎券一張 ~ 希望能中 HTC

DSC01811.JPG

這家店位於台中工業區裡面  店面非常迷你! 裡面的座位不多  不過居然是客滿的! 跟東海店的生意差好多喔 ~

DSC01812.JPG

Vash 努力的在護盤中 ~ 看看位置真的很小吼! 完全沒有 zoom in 就已經這麼近了!

DSC01816.JPG

套餐升級 + NT$45元 (大蒜麵包拉 + 沙拉 + 玉米濃湯 & 加價upgrade 的熱焦糖拿鐵

DSC01817.JPG

今天 Joye 點了含糖的咖啡 "焦糖拿鐵"  好久沒有喝了! 冬天冷颼颼喝了好溫暖喔!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DSC01818.JPG

Vash 當然還是吃他最愛的 "咖哩烏龍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點最基本的咖哩烏龍麵  沒有加入海鮮或者牛肉  這家店的咖哩烏龍麵的湯頭  我們一致覺得比較淡! 咖哩味道沒那麼濃! 味道比較不夠!

不過他的烏龍麵還是很好吃!

DSC01820.JPG

Joye 點的 "咖哩牛肉漢堡飯" ~ 配菜很簡單(可是裡面有 Joye 討厭的甜椒!  他還汙染了我喜歡的綠花椰菜!  )

他的牛肉漢堡肉  外表間的酥酥的  裡面咬下去還是肉汁滿滿! 吃起來超過癮的! 大口吃肉真享受!

咖哩醬的味道就跟烏龍麵的如出一轍! 所以很有日式家庭咖哩風味!只是配菜真的有點少且不夠優!

DSC01822.JPG

擺了滿滿一桌的餐點 ~ 看起來很嚇人吧!

 

DSC01823.JPG

吃飽飯後 ~ 台中國際觀光旅展  我來囉! 殺阿!! 

 

 

Joye 第一次O2嚐鮮之行:  http://joyechen.pixnet.net/blog/post/12647497 

Joye 2訪O2豐盛早餐:  http://joyechen.pixnet.net/blog/post/14050481

 

* 店家資訊

O2 Brunch&Caf 'e   歐圖咖啡廚房(中工直營店)

地址 : 台中市中工三路99號

電話 : (04)-2350-0202

網址 : http://www.o2brunch.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