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巷弄美食 "向日葵咖哩飯" 後  接下來當然是要來個飯後甜點囉!

Joye 今天要去吃得下午茶  就是已經想了好久的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 ~

位於台中超有藝術氣息的 [勤美誠品 & 綠園道] 附近的下午茶! 喝完還能順便散個步! 超興奮的!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7.jpg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8.jpg

位於 "勤美誠品綠園道BLOCK"Choco Mission 整個風格延續 "新一代自然生活美學" 的風格! 坐落在一片白色竹林中  建築物也是以純白色作主色! 簡單舒服的氛圍!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69.jpg

Choco Mission 是 "森製果" 的相關店家 ~ 除了主打的巧克力專賣之外! 還有義式低脂冰淇淋! 的多樣化下午茶!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10.jpg

門口大大的牌子寫著 "免費試吃巧克力" 喔! (怕不合口味的饕客們  就大方進來試吃看看吧! 在 Joye 喝下午茶的時候有注意一下服務人員! 再協助客人試吃都頗大方  且態度還蠻客氣 & 有耐心的! 別怕有壓力喔! )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18.jpg

內用可是有低消的喔! 不過 NT&120 元 的下午茶  Joye 覺得不算貴啦!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46.jpg 

室內挑高的設計  加上三面都是落地窗! 陽光灑進店裡來  非常溫暖!整個空間非常舒服!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45.jpg

座椅的風格主色是現代感的純白色之外  還有聖誕節應景的大紅色! 對比感強烈卻不奇怪的配色! (桌上也擺著聖誕紅!很有聖誕節快到的fu!)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11.jpg

Joye & Vash 選擇坐在落地窗前面的高腳椅! 可以邊喝下午茶  邊看看外面來來去去的路人!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13.jpg

冷藏櫃裡面擺了各式各樣店家手工製品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14.jpg

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很不錯耶! 賣相極佳! 本來只打算喝飲料的 Vash 居然看到蛋糕後自己說要吃! (太吸引人了吧!)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15.jpg

x'mas 限定的店家手工自製水果糖 ~ 五彩繽紛! 好可愛喔!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17.jpg

另外這也是聖誕節限定 "聖誕小人餅" ~ 不過! Joye 覺得後面這次聖誕節誠品推出聖誕娃娃更加可愛! (不知道勤美誠品裡面有沒有賣? 好想要喔!)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23.jpg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20.jpg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29.jpg

店家主打商品之一的 "義式低脂冰淇淋"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51.jpg

每天的口味不見的固定喔! 牆上店家會貼上當天提供的冰淇淋口味!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24.jpg

展示各款手工巧克力的小櫃子 ~ 我來是吃了!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22.jpg

店家的生巧克力有 Joye 喜歡的 85%耶!

造型巧克力的種類雖然沒有 [埔里18度C] 多! 不過最常被消費者接受的種類也都應有盡有!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28.jpg

門口邊的櫃子則是展示了所有店內的禮盒 (除了手工巧克力外) 如果想送禮的人! 直接在這選購即可!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26.jpg

不同於 "Chochoco chocolate" 的華麗奢華風 ! 他走的是粉嫩的插畫風格! 兩種風格 Joye 都喜歡!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41.jpg

Vash 的下午茶 " 香草巧克力千層 " NT$ 120 元 & " 水果雪酪 + 芒果果露 + 氣泡水 " NT$ 130 元 (下午茶飲料可以折抵 NT$ 30元)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39.jpg

餅皮 + 巧克力慕斯 + 香草慕斯 ~ 一層層疊出來的視覺系蛋糕!

餅皮烤得香酥脆  中間夾入香濃的幕斯! 一口接一口一點都不覺得膩! Vash 一點都沒有抱怨的自己吃掉! Joye 很推怕太甜的男生吃這款蛋糕喔!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30.jpg

水果雪酪 + 芒果果露 + 氣泡水 ~ 大家沒看錯! 店家是很慷慨的放上一整瓶 Perrier 給我們 (外面一瓶要賣 NT$40~50元)

再加上冰淇淋如果單買一球可是要 NT$ 80 元  這樣才賣 NT$ 130 元!!   真的很夠誠意喔!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32.jpg

Vash 一直稱讚這杯飲料是跟隨 Joye 吃過這麼多下午茶裡面排名第一名的! 整杯不甜膩! 氣泡水加上雪酪本身的甜味就較淡! 所以能把水果香味整個往上提升! 超推的喔!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38.jpg

接下來換 Joye 的下午茶上桌囉!!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44.jpg

"熱拿鐵" NT$ 120 元 & "綜合巧克力盤 (小)" NT$ 120 元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37.jpg

愛心圖案的拉花的咖啡  不同以往裝在呆板的瓷器咖啡杯中  而是裝在設計款的 [雙層隔熱咖啡杯]

雖然不是 Joye 最愛的 illy 咖啡豆  不過看了整個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42-2.jpg

為了能一口氣品嚐店家的招牌手工巧克力而點了這個綜合(小)拼盤!

生巧克力類 : 烏龍茶生巧克力 * 2 . 威士忌生巧克力 * 2

堅果類 : 香料夏威夷巧克力果 * 1 . 焦糖杏仁巧克力果 * 2

澄條巧克力 * 1 + 玫瑰白巧克力 * 1 + 店家自製棉花糖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43.jpg

威士忌的味道 Joye 頗不能接受 (酒味太重) 其他都還ok!

Joye 最喜歡的是 "澄條巧克力"  Vash 則是最喜歡 "焦糖杏仁巧克力果" ~ 本來 Joye 打算買 "澄條巧克力" 回家! 不過看到 4入 NT$120元 就打消念頭了! (反正! 冰箱裡面還有上星期買的 Chochoco 巧克力!)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47.jpg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27.jpg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48.jpg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49.jpg

店家有提供 免費無線網路  花個 NT& 100 ~ 200 元  悠閒的做個一個下午!

在 Choco Mission 是非常容易做到的事喔!

環境與氛圍真的很優!

20101204 向日葵咖哩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68.jpg

店家資訊

Choch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

地址 :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57-3號 (勤美成品綠園道BLOCK)

電話 : 04-2829-2809

營業時間 : 周一~周五 11:00 AM ~ 22:00 PM

             周六.周日 09:30 AM ~ 22:00 PM

--[推薦相關文章]-------------------------------------------------------- 

  • [台中] Chochoco chocolate 巧克力專賣店 ~ 小布朗尼!好吃!

  • [南投埔里] 18度C低恆溫 巧克力工坊Feeling Eighteen~ 奢侈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