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Joye 中午一到公司  就迫不及待的跑去問幫 Joye 收宅配的同事蛋糕長怎樣?

因為 Joye 收到 Stanley邀約  非常榮幸的能試吃 "禾雅堂" 的招牌 [原味乳酪蛋糕]

* Stanley 是誰? 他就是 HOARD 品牌的創立人 & 主廚 , 每年Stanley都要出國旅行 , 把一些新概念,新發現和靈感帶回來 , 充實自己的產品!

 [堅持完美的細節,挑選最好的原料,以最完美的技術呈現產品本身的風味] 就是 HOARD 的意思了!!

DSC02560.JPG

這就是今天的試吃邀約店家 "HOARD 禾雅堂"

DSC02561.JPG

看起來的確很精緻的感覺  今天要吃的是店家的招牌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DSC02563.JPG

把袋子裡的東西  Joye 發現看起來不大盒  不過去很沉  頗有份量的!  盒子是不是看起來質感超優阿!

DSC02565.JPG

來張正面照 (咦...有發現右上角的黑色小物嗎? 想知是甚麼嗎? 賣個關子先! 等會為大家揭曉!!)

DSC02567.JPG

開箱囉 ......  裡面是用錫箔紙包著

好興奮喔! 因為這一個乳酪蛋糕如果用買的可要花 NT$450 更讓 Joye 抱著要好好評鑑一下的決心!  

DSC02570.JPG

登...登...登... 金黃色的表皮  閃閃發亮 (同事也跟著高興的七嘴八舌了!) 上面還印著 HOARD 的 Logo 耶!

接下來! 剛剛的神祕小物要登場了! 是甚麼呢?

DSC02572.JPG

看得出來了嗎?

DSC02573.JPG

來張全身照吧! 沒錯!!  店家還附贈上一隻切乳酪蛋糕專用的刀子 ~  刀子的寬度剛剛好比蛋糕寬一點點而已! (超貼心的!!加分加分!!)

DSC02577.JPG

難怪會拿起來這麼沉 ! 整個蛋糕體超紮實的! 看起來就很好吃! (等等....我快照完了!...同事在旁邊等著吃看看了!)

DSC02578.JPG

看看橫切面 ~ 幾乎沒有空隙的橫切面! 可見的多麼的真材實料阿!

cheese cake 入口不會黏在口腔中!  會慢慢化開!  奶香味很夠! 不甜不膩! 超級好吃! 

跟辦公室大紅店家 "雅培米提" 的 起司條 不同!  "雅培米提" chease 味比較不重  奶味較重! 吃多了會有些口渴!

Joye 吃了三小塊!  意猶未盡阿!!

DSC02574.JPG

隔天! 當天有吃到的同事都跟 Joye 有同感的覺得他的 cheese cake 比較好吃 !

Joye 自己也還很懷念那味道! 很推!!

so... Joye 團主就應觀眾要求重出江湖囉! (哈...其實自己想吃的要命哩....)

 

 

店家資訊

HOARD CHEEASE CAKE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地址 : 臺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1號

電話 : 04-23280880

營業時間 : AM 10:00 ~ PM 10:00

網址 : http://www.hoard.com.tw/defaul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