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e 今天興奮的圍著我新入袋的 H&M 粉紅色脖圍上台北去幫 奶奶&大姑姑 慶生~

剛好這幾天寒流又來  台北又下雨  真的是冷颼颼的!

再加上 Joye 另一個新買的粉紅大毛毛蝴蝶結髮夾  一整個是不是太粉啦!! ㄏㄏ

DSC04119.JPG DSC04120.JPG

這脖圍超溫暖的~也非常大!  不像外面夜市賣的都寬度都很小!  Joye 圍兩圈還可以順便涵蓋到肩膀哩!

DSC04118.JPG

難得最早到 呈現興奮狀態中的 Joye  &  呈現彌留想睡覺中的 vash(超大的對比)

看到老哥 Joye很開心的介紹我的新品時  以為愛買名牌的老哥會讚賞的~

誰知他居然說"這甚麼東西阿!!".......(打擊.....) 旁邊傳來就是vash 大笑不停的聲音..... (泣.......)

不識貨.....哼!!  真的很棒的阿~~誰能了解我 ><

 

* 算了~

今天的兩位壽星拍張照~~ 祝奶奶 & 大姑姑 生日快樂!!今年也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喔!!

DSC041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