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之前去韓國 & 超喜愛韓國音樂  再加上本身是韓劇迷的 Joye

這牌子的耳機就常常出現

不管是 明星 還是韓國捷運上  甚至是  韓劇裡面  都可以看的到他的蹤影

這次韓國行 ~ Joye 決心也要買一個  讓 Joye 下定決心的 ..... 就是 SBS 1月剛下檔的韓劇 "秘密花園" -->超超好看的

裡面女主角 - 河智苑 (飾 吉羅琳) 都帶這牌子的耳機 (下圖 為劇照)

 

162_201102082100030.jpg 0306-東大門.狎鷗亭8.jpg

Joye 在韓國 ZUMREED 櫃上拍的廣告 ~ 左邊: 祕密花園 的 河智苑  右邊: T-ARA 智妍 (演過 "學習之神")

  

先來介紹 Vash 的 ZHP-005

新增資料夾88.jpg

ZHP-005系列是ZUMREED 的主打款  主打有重低音加強

當時在專賣唱片 & ZUMREED的櫃就放在一起  還直接是用這一個耳機讓客人試聽音質 (真大方) 

加上當下 Joye 選了2PM 的新專輯來試聽 ~ 當下震撼的音質  讓本來是看著 Joye 玩的 Vash 二話不說買了!

0306-東大門.狎鷗亭9.jpg

這款耳機其實在祕密花園裡面 "金範" 是戴黑色的喔!! (下圖就是 金範 在秘密花園的一個場景) 

這款耳機在韓國有多紅呢? 看看下圖就知道... (金範 . 2PM . 2AM . KARA . 李賢宇)

ZHP 005.jpg 

 

這只是少部分啦!! 除了這些之外... Joye 記得還看過 2NE1 / SJ / BigBang......戴過~~ 哈..忍不住又說起韓星了!

新增資料夾90.jpg

裝在盒子裡面  但卻仍然耀眼  真是很有質感的感覺

* 比起上次韓國行  這次韓元更便宜了  Joye 換到 35.5 左右 ~ 所以對這種 Level 的 3C產品真是不貴喔! (跟上次匯差就差快200台幣了!)

新增資料夾91.jpg 

雖然是專賣櫃  但是為了謹慎起見  Joye 還是檢查了是否有保證書 & 防偽條碼貼紙

(這牌子本是日本的  所以說明書是日文是正常的  反正耳機不需甚麼說明書啦!  所以看不懂也無所謂  )

新增資料夾103.jpg

登...登... 實物登場   上面金屬轉軸的部分有標示 L/R   可以依照個人的頭型往上拉來調整長度喔!!

  

接下來是 Joye 的 ZHP-103

新增資料夾97.jpg

這款耳機為輕便款式  不像 ZHP-005 體積跟重量比較大  非常適合女生戴喔!

(熱愛桃紅色的 Joye 一看到她就決定買這了! 雖然其他顏色也都好漂亮!)

新增資料夾98.jpg

調整大小就將耳機旁黑色的環往上拉就可以

新增資料夾89.jpg

一樣確認是否有保證書 & 防偽條碼貼紙

新增資料夾96.jpg

拆開透明包裝後  顏色是不是更加亮了!!

新增資料夾100.jpg

這款耳機連線的顏色都跟耳機一樣喔!!  超顯眼的啦!!  難怪 Joye 會被 吉羅琳 戴著的畫面一直吸引!! ㄏㄏㄏ

新增資料夾101.jpg  

二話不說  Joye 為大家犧牲一下素顏演出實際戴上後的照片!! (傷眼阿......醫生...)  身上穿的也是這次戰利品 SPAO 買的外套!! 哈哈

 

至於 "防偽條碼貼紙" ~~ 如果想上去註冊的人  就請跟著 Joye 這樣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