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之前 Joye 有說再買的時候都要確認是否有 " 防偽條碼貼紙 " 到底有什作用呢?

除了確保你買的不是盜版的!! (台灣很多宣稱是韓國進口的 ZUMREED  但卻是仿冒的) 另一作用就是可以上 韓國ZUMREED官網註冊保固喔!!

所以  只要是在韓國有名的大賣場裡買的  加上有這貼紙  就可以上 韓國ZUMREED官網註冊保固喔!!

接下來 ~ Joye 就分享一下自己註冊的方法給大家參考!! (有問題再麻煩給 Joye 糾正一下吧!!)

  

Step1: http://www.zumreed.co.kr/ 連上官網

未命名.jpg

 

看得懂的人可以點旁邊的 "防偽條碼貼紙" 按鈕 裡面會有韓文說明喔!!

  

Step2: 請按頁面最上面的 "JOIN"

 STEP1.jpg  

  

Step3: 接著會進到這個頁面 Member (就是加入會員)

STEP2.jpg

 看到韓文慌了嗎?  不用怕!   Joye 稍稍幫大家註記一下  填寫起來就沒問題了!! (圖有點小..如果有看不清楚的再麻煩跟 Joye說一聲囉!)

STEP5.jpg

* 訊息郵件: 想收到就選第一個 ; 不想就請選第三個 吧!!

另外 其中有兩個填寫項目 Joye 想跟大家在小小叮嚀一下!!

因為韓國的地址分得很細  分區又有xx洞  接著才是路名阿之類的!

加上他是必填欄位  也無法 Free keyin  只能靠系統選擇!!  所以 ~

Joye 自己的作法如下: (先聲明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行??)

1. 因為我是在東大門 DOOTA 買的!  所以我就讓他基本地址帶入東大門那邊的地址

2. 在 "其他地址" 的欄位再填入完整台灣的地址

 

Step3-1: 在跳出的視窗內打入區域位置 (就是xx洞)

--> 동숭동(東大門隸屬) / 명동 (如果有人在明洞買可以直接打)

下面就會出現一串讓你選喔!! (Joye 框起來是東大門那一排的基本地址喔!! 包含 DOOTA 在內!)

                             STEP4.jpg

Step3-2: 另一個要麻煩各位認一下就是 E-mail 的欄位

當 @ 後面找不到自己的信箱時 --> 請選 "식섭입력" 就會跳出空白讓你自己key囉!!

 

Step4: 接下來往下拉就是會員須知囉 ~

然後有兩個鈕 "희원가입 加入會員" & "취소 取消"

 

Step5: 最後如果你看到了下面的畫面 ~ 代表你成功囉!! 

STEP6.jpg  

報告完畢!!

有問題  或是有錯誤的 再麻煩給 Joye 糾正一下囉!!

 

 

 

<防偽條碼貼紙>

條碼下面的那排 code 是每個耳機都不同的喔!

新增資料夾1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