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出遊雖然決定得很匆促  加上工作上最近比較抽不出時間 

所以  Joye 並沒有爬一堆資料帶著  也沒有太大的做規劃 (其實只想把去年10月沒去到的地方  那些遺憾補齊)

雖然是這麼說  不過 其實由於 Joye 是偏哈韓的!  再加上去年十月的經驗! 對於韓國  這是第三次去  更加不覺得陌生!

而且  這次時間很短!  只有三天的時間!! (還要顧慮到容易累的 Vash ~ 得讓他睡飽才可以!)  所以將活動範圍集中為主如下:

第一區:  活動範圍 地鐵 1站(不需換線) & 3站(換一次線)

行程簡介1.png

 

第二區 : 活動範圍 地鐵 6~8 站 (不需換線)

行程簡介2.png

 

第三區: 活動範圍 地鐵 7 站 (換1次線) &  地鐵 8 站 (不需換線)-->沒有去成 

行程簡介3.png

由於區域集中  就比較能節省交通上所花的時間

最後 我們 "汝矣島" 行程並沒有去  其他的部分都完成了!!  當然 每天還讓 Vash 睡超過7小時(雖然他還是覺得不夠!!)

* 以下是 Joye 這次 "超悠閒的首爾散步之旅行程"

第一天:

Check In --> 首爾塔 --> 休息

第二天 :

明洞 --> 亂打秀領票 & 劃位 --> 中餐 "明洞餃子館" --> 逛街 "SPAO" / "everying"..... -->  亂打秀  -->  樂天超市 -->  回飯店放戰利品 & 稍做休息 --> 弘大 "咖啡王子一號店" ->  梨大逛街 -->  梨大 晚餐 "辣炒年糕" -->  梨大校園散步 --> 回飯店休息

第三天 :

凌晨 1:45 出發去東大門 --> 補眠睡到 Check Out --> 狹鷗亭 --> SM "everying" & 逛街 --> 中餐 --> 明洞下午茶 -->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