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 Joye 在 "痞客幫" 重新開始我的部落格生活紀錄

目前 Joye 在 "痞客幫" 部落格瀏覽人數就要邁入 10 萬人了!!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也希望能與大家多點互動

Joye 趁著這次韓國行  買了一些小禮物要免費送給各位! (不過大部分都是韓劇的東西啦!!)

 

只要回覆此文章 下面這個問題就有機會得到哦!

" 如果去韓國一定要買到甚麼東西呢? "

 

回覆文章時請記得一併留下您的聯絡E-MAIL(可用悄悄話) & 希望得到的獎品喔!!

待活動結束後 Joye 會抽出幸運的網友以MAIL連絡通知

** 提醒您 Joye 只會用 joye5491@yahoo.com.tw 這個 mail告知得獎訊息 & 並會在您留言的那則文章回覆告知您得獎的訊息!
** 請確認這兩點再mail告知寄送地址,以免不肖人士詐取您的地址相關資料

活動時間: 2011.04.11~2011.04.18

得獎者公佈:  2011.04.19 ~ 2011.04.22

贈品內容:

DSC05290.JPG

part1: 豬兔子 * 3 隻 & 瑪莉外宿中 劇照版桌曆 * 1

DSC05485.JPG

蕃茄煥采面膜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