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地鐵 [安國站] 6 號出口 就是  喜歡韓國古典文化必來朝聖的 [仁寺洞]

各式的畫廊 / 傳統工藝品店 / 傳統茶店 / 傳統宮廷餐飲  都集中在這一區

但其實 Joye 本身對傳統韓國文化的感觸並不是那麼深  今天來最主要的目的是 " 紅薯飯 " 一定不能錯過的他們的約會地之一 " 星星茶坊 . Miss Lee "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21.jpg

就在 6 號出口一走出來的角落一眼就可以看到 " 별다방 미스리 " 大大的招牌  就在便利商店 G25 的樓上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22.jpg

Miss Lee 的招牌娃娃就坐在上2樓的路上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24.jpg

Menu 也很可愛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25.jpg

Menu 裡面也有放當時 "容徐夫婦" 在這約會的介紹 (好懷念他們喔!!  現在已經都看不到了!)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26.jpg

走懷舊學堂風 裡面的桌椅都是小學時候的課桌椅 (這裡有提供紙 . 筆  讓客人能隨意留下自己的留言!)

 

DSC05204.JPG

旁邊的位置就是當初 " 容徐夫婦 " 坐的位置喔!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27.jpg

Joye 點了 "懷舊便當 추억의 도시락 " 550韓元 + "五味子茶오미자차" + "檸檬茶 냉레몬차" 各6500韓元

便當還有一碗冷的海鮮湯配

較傳統養生茶類  還有贈送韓國傳統小茶點喔!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29.jpg

韓國的懷舊便當內容有 - 泡菜 . 荷包蛋 . 魚肉香腸 . 海苔 (跟台灣的懷舊便當比起來  料少很多!)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28.jpg

吃之前  學 "容徐夫婦" 先把便當充分搖過後再品嘗 (說是這樣味道會更融合喔!)

味道如何呢?  雖然配菜很少  部過去是屬於重口味的便當! (不過! 還是台灣的便當好吃說!  不過能跟偶像吃一樣的東西! 開心的心情更無價說!)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31.jpg

吃完飯後  喝個茶解油膩~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30.jpg

韓國傳統茶點很常見的米香 ~ 口感跟台灣的米香比起來  不甜  也不黏牙!  咬起來很清爽的口感!  還真不錯吃!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32.jpg

最後  Joye & Vash 也要來入境隨俗一下!  留下我們的 message 囉!!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34.jpg 

飽餐一頓後  來去 "仁寺洞" 街道體驗傳統韓國的氛圍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