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姊妹聚會都由 Joye 指定吃甚麼  kim 負責處理!!  2010年 我們每次想吃甚麼都失敗 , 今年到目前為止都超順利的!

今天我們要去吃的是 [ 法國百年老店 ] - " PAUL " (信義A9店)

今天要當個小小貴婦去囉!!

20110528 信義區A9-PAUL 吃飽飽27.jpg

20110528 信義區A9-PAUL 吃飽飽1.jpg

原汁原味由法國搬過來 ~ Menu 上就可以看到跟法國本店字眼可以一模一樣

由於我們訂的時間是 下午2:30  Joye 是由台中上去都還沒吃東西 (餓翻了)!!  所以決定先小吃點鹹的!!所以我們各自點了一個早餐套餐!

20110528 信義區A9-PAUL 吃飽飽4.jpg

鄉野薯餅餐 (巴黎磨菇蛋)

薯餅是由刨成絲得馬鈴薯交疊後再放入烤箱烘成薯餅!  所以跟美式的薯餅不同  不油膩 且 表層酥脆 ! 

20110528 信義區A9-PAUL 吃飽飽5.jpg

法式煎蛋捲

煎得不到全熟的蛋捲  裡面還有牽絲的起司!  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20110528 信義區A9-PAUL 吃飽飽7.jpg

薯餅近照 - 看到一絲一絲的馬鈴薯絲嗎? 上面蓋上滿滿的蘑菇後 , 最後在上面太上一顆太陽蛋!

每一份早餐還附有 PAUL 自豪的高級麥粉製造的麵包 & 一大盤新鮮的生菜

讓每位客人都能有滿滿營養卻不會過多負擔!!

  

每份早餐都可以搭配上 咖啡 or 老子曰茶 (價錢 NT$120元以內的 , 超過補差額即可)

20110528 信義區A9-PAUL 吃飽飽10.jpg

Joye 點的是 "熱伯爵茶" - 茶泡的還ok 不會澀!  不過香氣卻有些淡  不是很香!

20110528 信義區A9-PAUL 吃飽飽11.jpg

Kim 點的是 "咖啡" ---> 超愛喝咖啡的 Joye 為什麼不是點咖啡呢?? ㄏㄏ....等會兒就知道為什麼了

 

20110528 信義區A9-PAUL 吃飽飽12.jpg

不知情的 Kim ~ 把餐點吃光光了!!  Joye 生菜幾乎都沒動 , 因為分量實在有點多!! 而且!! 還要續攤阿!!

啥!!.... 沒錯!!

Joye 再加點了一份 " 凡爾賽宮廷饗宴 " 雙人份下午茶套餐 NT$ 760 元

20110528 信義區A9-PAUL 吃飽飽23.jpg

有鹹點 & 甜點盤 / 在加上兩個飲料 (所以我們一共有4種飲料 , Joye 愛的咖啡這時上場才配囉!!)

20110528 信義區A9-PAUL 吃飽飽14.jpg

鹹點盤 -  有嚼勁又香的法國麵包上塗了超濃郁的奶油  在放上煙燻鮭魚 & 火腿 !  最上面在配上醃酸黃瓜!  這個真的很不錯吃!!

20110528 信義區A9-PAUL 吃飽飽16.jpg

甜點盤 - 兩個 "馬卡龍" + 兩個 "珍珠小泡芙" + "迷你經典巧克力" + (兩份自選甜點) Joye 點了 " 草莓1001頁千層派" & "藍莓派" --> 這兩項都是服務生推薦的熱門商品

20110528 信義區A9-PAUL 吃飽飽19.jpg

少女酥胸之稱的 Macaron 一直是 Joye 超愛的甜點!  不愧是法國來的  口感的確綿密又香!! 給他個讚!!

20110528 信義區A9-PAUL 吃飽飽20.jpg

珍珠小泡芙就比較普通 , 泡芙的外層是用糖衣裹著 , 所以是脆脆的!

20110528 信義區A9-PAUL 吃飽飽21.jpg

不吃草莓的 Joye 真的不誇張!!  這個商品真的超好吃!! 

酥派皮搭配不甜不膩濃郁的卡士達醬!!  Joye 吃了半塊都不嫌膩呢!! (不過單買一塊好像要 NT$150元 說.....)

20110528 信義區A9-PAUL 吃飽飽25.jpg

裡面的裝潢風格為法國鄉村風格!!

因為每次只能用餐2小時 , 所以 Joye 還沒吃完的甜點 "迷你精典巧克力" & "藍莓派" 打包帶走!!

20110528 信義區A9-PAUL 吃飽飽28.jpg

他的甜點 & 麵包真不是浪得虛名的!!  雖然單價都不低!!  不過值得啦!!  依依不捨的 Joye 在櫥窗前逗留著!!  因為每樣都好想吃喔!!

 20110528 信義區A9-PAUL 吃飽飽36.jpg

臨走前來張留影吧!!  為下次下午茶先物色一下吧!!

 

 

 

店家資訊

信義 A9 店

地址 : 台北市松壽路9號2F (新光三越A9館2F)

電話 : 02-27220700

 

仁愛店

地址 :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 號

電話 : 02-27713200

台灣 PAUL 官網: http://www.paul-international.com/tw/historique

arrow
arrow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