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韓國的料理  大家能想到的除了 石鍋拌飯 / 人蔘雞 / 辣炒年糕 外  當然不能少了這一味 " 部隊鍋부대찌개 "

那講到 부대찌개 部隊鍋  就要首推韓國當地超過300家連鎖店的 " 挪夫 놀부 부대찌개 " 給各位囉!!

挪夫不止只有賣部隊鍋喔!!  大家可要認清楚喔!!  不過他的 " 生菜包豬腳 놀부보쌈 " Joye 覺得也是很不錯吃得!!

( 부대찌개 & 철판구이 - 挪夫部隊鍋 & 鐵板燒      놀부보쌈 - 挪夫生菜包豬腳 )

[ 部隊鍋 的起源 - 韓戰後有一段時間物資食糧短缺 議政府市就有餐廳使用從美軍流出的援助物資來作料理這些從美軍流出的食材包括罐頭肉、Sausage、罐頭焗豆等...... 餐廳將這些食材和民間的泡菜結合就變成了部隊鍋這一道料理囉!! ]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49.jpg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50.jpg

흥부 부대전골 部隊砂鍋 (是店內部隊鍋的招牌之一喔!!)  一人份 7000 韓元 (NT$ 190元)  (圖是兩人份的份量!!  也很夠份量吧!! )

裡面有 意大利辣香腸 / 火腿和奶酪另外各種香腸! 焗豆 / 肉片 / 蘑菇......

剛開始煮就是白白的水 ~ Vash 好不容易看到一餐有火鍋可以吃!!  一直迫不及待的要喝湯!!  不過....當然還不行囉!!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51.jpg

滾了之後就開始慢慢的變紅了!  這時就把加點的 라면 拉麵 2000 韓元 (NT$ 55元) 放進去一起滾囉!

韓國拉麵真的很棒!!  跟台灣的泡麵口感截然不同  不會爛  很Q!!  Joye 超愛的!!

* 順帶一提 : 韓國吃鍋類白飯一碗 + 無限量供應的小菜 + 一壺冷開水  都是必備的!!  不需要再加錢喔!!  有些會再多一碗冷的海帶湯!!  千萬別被騙喔!!

0404 樂天免稅店 & 仁寺洞 & 清溪川52.jpg 

好啦!!  紅透啦!!  Joye 要開動囉!!

下次有機會到韓國想喝個熱湯的時候  別忘了  認這個 挪夫頭.jpg   娃娃頭 就對啦!!

arrow
arrow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