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近開了好多家 Brunch 咖啡店喔 ~ 別說其他地方!!  光是 大墩十九街上面就有好幾家店 

有 " K.BRUNCH布朗早午餐 "  " 綠光咖啡屋 "  還有今天要介紹的 " 米咖啡 "

20110612 米咖啡.jpg

米咖啡的 Logo 是用杯子畫出來的  同樣地  四環圖的構成也是用四杯menu中的招牌所構成

哪四道呢 ? 手工米布丁 - 玫瑰拿鐵 - 手沖單品咖啡 - 卡布奇諾

20110612 米咖啡1.jpg

主打強項是咖啡  就在 Joye 下午茶期間就有兩組客人是常客且特地去品咖啡的!

 20110612 米咖啡2.jpg

吃的東西選擇並不多  就您放眼所及的這幾樣! ( 照片照的挑不錯的! 反正有 Joye 喜歡的鬆餅!!  都ok啦!! )

點完餐後  接著就是 Joye PAPA 走繞場的時間囉!! Let's GO!!

 20110612 米咖啡3.jpg

不算大的店面  算算大概只有 22個座位!  不過由於有兩面是整面的落地窗採光  所以  空間一點都不狹隘!

 20110612 米咖啡4.jpg

店裡面到處都是店家自行照的照片 & 手作瓦楞紙娃娃 ( 那個章魚哥好 Cute 喔! )

整間店增加了溫暖與人情味!!

 20110612 米咖啡5.jpg

店裡的這一角 Joye 覺得特別喜歡!  成熟專業又穩重的感覺!!  一部超 cool 的摩托車模型 & 好幾本專業的咖啡評價雜誌 !

旁邊 還有設立一個信箱  你可以買一張專業的明信片寄給妳的好友喔!!

 20110612 米咖啡6.jpg

Joye 在巴黎左岸 ~ 鼻子裡盡是咖啡香!!

閒晃完了 ~ 剛好回去吃東西囉!!

 20110612 米咖啡7.jpg

Joye - 冰拿鐵    Vash - 抹茶拿鐵

 20110612 米咖啡8.jpg

濃情巧克力香蕉鬆餅 NT$ 150

滿滿的香蕉  上面灑上果仁  加上   店家自豪的改良後保證吃得飽的 4 公分厚鬆餅 ~ 超實在又好吃! ( Joye 真的只吃一半就飽了 其他的打包了!!)

20110612 米咖啡11.jpg

這個鬆餅讓 Joye 覺得很驚訝不同於一般的巧克力鬆餅 ! 他居然在鬆餅麵糊裡面加入杏仁!! 所以烤完杏仁也跟著變得更香 且融合在巧克力鬆餅裡面! Joye 給他拍拍手喔!!

 20110612 米咖啡9.jpg

燻雞貝果 NT$ 120

這盤營養非常均衡!!  當然  也絕對能讓你吃飽的一道餐點!  有店家的招牌 " 手工米布丁 " & " 新鮮水果 " !

先說說米布丁好了!!  恩....味道像...香草奶酪加薏仁.... (好像有形容跟沒形容一樣吼!!)

   20110612 米咖啡12.jpg

貝果的麵包不是鬆鬆的  還算有 Q 勁!! PASS!!  裡面的生菜沒有老掉!! PASS!!  整體味道剛剛好!!

 

總評 : 

Joye 真的還蠻喜歡他的鬆餅!  現在想起來口水又要留下來了!  這裡蠻適合好友坐著聊聊天的!

不過阿!!  Joye 覺得不懂店家為什麼沒有推出點餐點飲料可以折抵金額的方案哩??

或者是下午茶套餐呢??  這樣 Joye 會更高興去光顧的!!

 

 

 20110612 米咖啡13.jpg

店家資訊

Rice Caf'e 米咖啡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180號

電話 : 04-23101801

Blog : http://et05100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