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Joye 在 on a diet 所以很一陣子沒有享受下午茶了~

今天  突然好想好想來去吃個下午茶!  雖然內心掙扎了一下(就一下下)  但還是一下子就被愛吃得念頭蓋過了!

而且  還不用多想就蹦出一個目標 ~ 就是今天要去的目標!!...... " LM . Relax 法式餐酒館 "

DSC07857.JPG

頂著存中街的米其林餐廳 " 樂沐Le Moût " 的光環出發! 今年秋天來到了文心路二段與市政北五路口 這個高級地段開了副品牌分店!

看看外觀......一整個氣派得讓人炫目阿!

DSC07838.JPG

隔壁是同時開設的副品牌之一 " Le Moût Marché 樂沐瑪榭 " 主打 [最巴黎味的時尚超市]

樂沐.瑪榭
是樂沐為您收集的琳瑯美食,
也是品味巴黎的最佳小徑。

一間對於“市集”有著不同定義的小舖,
堅持自然與手工的幸福輕熟食,
帶來最巴黎味的時尚超市! 

DSC07855.JPG

隔壁緊鄰著就是 " LM . Relax "

樂沐.Relax
無可取代的小酒館料理
令人難以抗拒的經典法式甜點,

DSC07841.JPG

一進門  接待櫃台上的名片也是同時放著兩家店的! 顏色的表現也差異很大!

DSC07845.JPG 

Joye 今天點的是 雙人午茶套餐 NT$ 800 元 + 10% 服務費

  

等餐得空檔  Joye一如往常的來去繞場拍拍去

DSC07880.JPG

與 本店 的裝潢風格差異超大  整個店的氛圍雖然一樣給人高貴的感覺

不過這裡使用了鮮豔的顏色配對來添加了幾分悠閒隨性感

DSC07883.JPG

Joye 發現每個位置的桌下都有著一個讓客人掛隨身物品的 [掛勾]  這個對於女生們真是再貼心不過的服務

DSC07851.JPG

隔壁區的坐位式沙發式的  (感覺好舒服喔!  下次 Joye 要來做這邊!! )

DSC07852.JPG

店裡牆壁是不是有種歐洲舊街角的感覺 (腦中居然浮現 "哈利波特"  ㄏ....)

DSC07853.JPG DSC07854.JPG

門口的這張沙發  Joye 覺得超有歐洲 fu 的  不過坐起來倒是還好沒有特別舒服 ^^ 

DSC07860.JPG

DSC07862.JPG

滿滿整面牆的酒類  各式各樣  五顏六色  還真的是賣酒的小酒館

跟 Joye 頗喜歡的 [印月] 的 bar 台比起來  空間較大  比較沒有狹隘感

DSC07863.JPG

DSC07876.JPG

環境部分挑高讓人舒服部壓迫  不過位置如果是沙發式的  Joye 應該會更加喜歡

整體來說  乾淨整潔  還不錯!

DSC07878.JPG

Joye 點的是 " 皇后煎茶 "

喝的時候淡淡的茶香會撲鼻而來  浸泡著也不苦澀  Joye 還蠻喜歡的

DSC07895.JPG

Joye 的下午茶來了!

這個下午茶 Joye 覺得很推得是 ...... 他每一樣糕點都有2個 , 這樣兩個人可以很公平的都吃到每一樣糕點 , 跟姐妹來吃就不用把糕點切來切去用的醜西西的了!

DSC07890.JPG

搭配 [ 青檸司康 ] 的果醬有兩種 - 左邊是 " 奶油乳酪 "  ; 右邊是 " 鳳梨果醬 "

奶油乳酪 的 味道很清爽  Joye 第一次吃到這麼不甜膩又清爽的果醬  真的很不錯!

DSC07900.JPG

Joye 很喜歡 " 水果達夸司 " - 一入口就化的fu  真的很特別!! 而且一點都不死甜!  大家要試試這個口感阿!

至於 Joye 最愛的馬卡龍  口感與內餡香味頗到位!  不過  還是輸給 PAUL 啦~ (個人覺得)

DSC07899.JPG

新增資料夾105.jpg

Joye 排排名 : 熱帶水果達夸司 > 青檸司康 > 伯爵茶香馬卡龍 > 巧克力布朗尼派

回店推薦數 : 4顆星

DSC07840.JPG

 

店家資訊

LM . Relax (樂沐 ‧ Relax法式餐酒館)

地址 : 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01號

電話 : 04 2255-7533

低消 : 每人低消 NT$ 180元

Blog : http://www.lmrelax.com/index.html

 

** Joye的相關文章 : [台中] 樂沐Le Moût 法式餐廳 (體驗米其林星級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