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咖啡店  Joye 會來真的是個巧合 ~ 要發現他 & 光顧他 對 Joye 來說其實還真的不太可能!

為甚麼呢?  首先他位在美術館附近  最扯的是 ...... 大家有發現他的招牌上的玄機嗎?

其是他是專賣高級品牌服飾的店家 " EMPORIO ARMANI "

這...這...平常哪敢踏進去阿 ~

Joye 會來其實是在團購網上買了券!!  當初看到照片覺得很不錯  所以買來吃吃看的!

20110313 EMPORIO ARMANI~ Lure Vogue fashion cafe24.jpg

這家店就位在美術館綠園道上

20110313 EMPORIO ARMANI~ Lure Vogue fashion cafe4.jpg

Joye & Vash 在門口猶豫了好久  直到有人走出來接待我們才有勇氣走進去!

店裡左半邊是服飾櫃   右半邊就是 LV fashion cafe

裡面一位客人都沒有 ~ 所以 Joye 更放心的照起像來了

20110313 EMPORIO ARMANI~ Lure Vogue fashion cafe3.jpg

窗口的位置是正對綠園道  邊喝下午茶可以一邊欣賞外面的景觀

20110313 EMPORIO ARMANI~ Lure Vogue fashion cafe5.jpg

大桌子感覺比較正式的調調

20110313 EMPORIO ARMANI~ Lure Vogue fashion cafe12.jpg

Joye 一進來坐的位置

20110313 EMPORIO ARMANI~ Lure Vogue fashion cafe13.jpg

Joye 一進來就被這張大紅沙發 & 雙C 抱枕 吸引了!  超棒的!

不過後來發現桌子的高度比椅子低一點  這樣吃東西會有點吃力

所以就又換了位置

20110313 EMPORIO ARMANI~ Lure Vogue fashion cafe6.jpg

Joye 後來換的位置  這位子給人感覺比較現代感 (黑跟白石像卻又強烈的對比)

20110313 EMPORIO ARMANI~ Lure Vogue fashion cafe9.jpg

擺在入口處的冷藏櫃

20110313 EMPORIO ARMANI~ Lure Vogue fashion cafe10.jpg

裡面的食材  都是今天要用 & 要賣的喔! (可以看得出來都很新鮮)

20110313 EMPORIO ARMANI~ Lure Vogue fashion cafe11.jpg 

這幾個派 Joye 看了真是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有股衝動要給他加點了說!!  )

不過後來還是忍了下來了!

因為今天的下午茶內容已經超豐富的了!

20110313 EMPORIO ARMANI~ Lure Vogue fashion cafe14.jpg

登登登~~下午茶登場 

20110313 EMPORIO ARMANI~ Lure Vogue fashion cafe17.jpg

草莓塔 - cream cheese 加上草莓的酸味 偏酥皮的餅皮  這個好吃!

20110313 EMPORIO ARMANI~ Lure Vogue fashion cafe18.jpg

蔓越莓貝果 + 手工自製鳳梨醬

 20110313 EMPORIO ARMANI~ Lure Vogue fashion cafe19.jpg

新鮮水果盤 & 手工餅乾 (巧克力燕麥 . 薰衣草 . 水果)

20110313 EMPORIO ARMANI~ Lure Vogue fashion cafe20.jpg

巧克力

 

20110313 EMPORIO ARMANI~ Lure Vogue fashion cafe22.jpg

馬卡龍 & 店家限量手泡招牌咖啡

20110313 EMPORIO ARMANI~ Lure Vogue fashion cafe15.jpg

再來一張全圖 

超開心的用了半價吃到貴婦享用的下午茶! 買不起名牌 ~ 也可以來這過過乾癮喔!

 

 

店家資訊

Lure Vogue fashion cafe

地址 :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36號

 

好吃甜點集: 

 終於吃到你了 ~ 來自雲林的 " 法米 "

  • 米其林餐廳 (樂沐) 開分店囉 ~ LM . Relax 就可享受五星級下午茶!

  • 法國百年老店吃得超滿足的 "PAUL" 超享受聚餐!!

  • [台中] 跟著 Joye 一起去出任務吧! ~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

  • [台中] 貴婦般的下午茶 ~ 古典玫瑰園 - 東海藝術街創始店

  • [台中] 明森-宇治抹茶.咖啡手作 專賣店 ~ 幸福的滋味

  • [台中] Colette 格蕾朵 下午茶

  • [台中] 印月聊天趴

  • 富林園洋果子 petit foret

  • [台中] Chochoco chocolate 巧克力專賣店 ~ 小布朗尼!好吃!

  • [台中] Miano 米亞諾手工抹醬 & 朝食.午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