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時無刻想著能變瘦的 JOYE 但卻又管不了自己愛吃的嘴

所以只能拼命找尋能滿足自己愛吃的嘴  但又不會讓自己身體多出肥肉的商品

於是身邊無時無刻囤著一些能滿足這兩樣需求的控制體重小幫手

今天就拿幾樣愛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08581.JPG

左邊 - 纖吃纖盈閃澱纖盈餐 (印度咖哩、綜合海鮮、香菇雞汁) NT$50元 / 包

右上 - 泰國小浣熊烤海苔 NT$50元 / 包

右下 - 海太營養飽足棒 (起司(黃盒)、水果(紅盒)) NT$39元 / 盒

DSC08582.JPG

韓國美眉們保持纖細身材的法寶  拿來充當下午茶  或是取代早餐、午餐  都可以

因為熱量低有營養  最棒的是他超好吃的啦!!  吃起來的口感介於餅乾與蛋糕中間  有點咬感  卻又不像蛋糕入口即化!

像 Joye 這種甜食狂好者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DSC08584.JPG

整盒76克  一 盒中有兩小包  一小包中有兩小條  總熱量325卡 (換算起來一條熱量才81卡)

目前是 Joye 下午三點的小點心  每次吃一條  好吃又不怕胖!  推薦大家試試看 ~

DSC08585.JPG

接下來這樣商品是當 Joye 下午很想吃熱的鹹食的時候必備的

這款商品真的超神奇  熱騰騰吃碗麵  熱量卻不到 50 卡!!

雖然價錢偏高  不過因為 Joye 因為把它當中餐在吃  所以其實也還好!

(一共有6種口味 : 紅燒牛肉、綜合海鮮、香菇雞汁、印度咖哩、泰式酸辣、韓式泡菜)

食用方式超簡單  即使在公司 只要有容器就能完成:
1.先將麵條放入容器中再以熱水沖洗後濾乾
2.調味包放入碗中沖泡約200cc的熱水
3.將步驟1的麵條加入步驟2的碗中

DSC08586.JPG

這商品 Joye 在 2010.08 就為大家介紹過了 "泰國小浣熊海苔"

事隔一年多  這個造成辦公室旋風的零嘴一樣是 Joye 辦公桌抽屜裡一定會出現的

Joye 特愛他的經典麻辣  辣度夠 又好吃!  重點是   吃一片只有 25大卡喔!!

 

其次 Joye 口袋商品還有

DSC08702.JPG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 (義大利鄉村蕃茄、義大利田園玉米、義大利巧達海鮮   3種口味) - 熱量 158.168卡

burner light倍熱輕快燃料咖哩雞蓉粥 - 熱量 47卡

一起加油變瘦又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