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05

買回來的東西  Joye 就這樣隨便堆一堆  反正最後一天再來傷腦筋塞進去行李箱

放眼所及的東西  都是 Joye 的   Joye 每次來韓國幾乎都是買自己或是 Vash 的東西而已

也很.....節制的在買東西    所以   絕不會失控超重的情形出現!

接下來是 Joye 個人戰利品小小炫耀分享一下

 

1. 韓流 star

去韓國多數都是追星  不來點限量 special  怎麼說得過去呢!!

DSC08931

2012 GIRLS' GENERATION MONTHLY Ccalendar

2012 SHINEE calendar ( 送姪女 )

限量版 SUPER JUNIOR GOLD COIN CHOCOLATE ( 給Vash某位ELF好朋友的 )

 

2. 韓版服飾全上身

DSC08944

H&M 帽T W20000 ( 約540台幣 ) --> 未退稅

假領子針織衫  W15000 ( 約405台幣 )  --> 購於弘大停車場街 , 需現金交易喔

厚針織鬆緊裙   W10000 ( 約270台幣 ) --> 購於弘大停車場街  , 需現金交易喔

DSC08887

穿起來的感覺像這樣 ~~ 很溫暖  功也很細喔!  非常值得!!

DSC08935

一定要騷包來一雙的 N 字鞋 W20000 ( 約540台幣 )

* 切記!! 不可在東大門那一排買這些網拍很火紅的東西  除非你是批發商 或者有門路or認識的! 不然只有被當冤大頭的份而已!!

越是校區附近價錢越近真實!  這雙當時是在梨大的巷子買的  不過 ~ 要現金買才有這價錢喔! 刷卡就會較貴喔!

 DSC08941

外面氣溫零下2度  剛好來一件韓劇中人人都有的雙層鋪毛軍外

Joye 超愛這件外套的  穿上去真的好暖和喔!!  難怪韓國人手一件了!

再加上我對毛毛領可以說是毫無招架之力  試穿後  " 歐尼 " 跟我說甚麼根本都沒再聽

反正心裡已經打定主意 " 買了!!!!!!!! "  結帳~~~~~

W100000 ( 約2750台幣 )   你沒看錯........  真的是這價錢

* 切記!! 再怎麼喜歡 還是先問價錢吧!!  不過其實真的好的雙層軍外  價格也不只這樣而已 Joye 心理知道啦!!

 

3. 特色小物 or 3c 產品代表作

DSC09022

Joye 沒小孩喔!! 只是韓國小孩的衣服都好公主 好可愛!  所以  忍不住敗了一件來送姪女了!!

至於韓國文具小物是出名的!  只是 Joye 買到麻痺了!  這次看到這隻筆突然想到好姊妹的臉  所以就一人來一隻囉!

DSC09023

ZUMREED 耳機 ZHP-006 W16900 ( 約450台幣 )  ZHP-006S W18900 ( 約510台幣 )

Joye 之前就有分享過他們家的耳機了 

 

 

音質我跟vash 都很喜歡 ~~Good!! Good!!

介紹給同事 ZHP-005 Headphone 後  這次幫同事加碼一口氣買了 3 個 earphone

Joye 自己除了 headphone ZHP-013 外這次也買了 earphone ZHP-006S

不過~~ 說到ZUMREED會紅  其實是要拜韓劇 " 祕密花園 " 吉羅琳 所賜!  在戲裡面都會帶著這款耳機才開始大紅大紫呢!

162_201102082100030.jpg

 

先介紹到這囉~~~ ^^

arrow
arrow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