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06

Hi ~~ 奧林匹克競技場  好久不見了!!  因為九隻上次2巡而來到這  轉眼已經是2011年7月的事情了!

2011 Girls' Generation Tour ~ 20110723 超完美!! 再累也值得了!

 

這裡根本就沒甚麼變  不過  覺得今天比上次更熱了!!  熱到  大家都躲到樹下去躲太陽了!

從二巡來 Soeoul 看過後  Joye & Vash 就決定以後都到 韓國來看!

韓國這次跟上次不同是票價的確漲了點 ~ 2011年 Joye 買搖滾區一張 W88000 ( NT$ 2600元 ) 

這次是一律所有位置都是 W99000 ( NT$ 2700 元 ) --> 上次 Joye 從4點站到10點怕了  所以這次是坐樓上去了!

不過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啦!!  但最最重要的重點是  在 Seoul 場的九隻會特別多話特別活潑  會展現最自己的一面!

而且通常都有海外沒有的 Special ~ 所以!! 我喜歡去 Seoul 看!! 下次~~當然還是 Seou!!

 

[ 今天任務~~ 跟SONE 們分享 Seoul 場歌單 ] -->  大家也要大聲的練習應援喔!! 要跟Joye一樣喊到沙啞喔!

{ Opening 影片 }

HOOT

Animal

BOOMERANG

 

{ VCR影片 }

The Boys (remix ver.)

I GOT A BOY

 

{{ 九隻跟SONE們 TALK  }}

SAY YES

Dancing Queen

 

{ VCR影片 }

MR. Taxi ( Korea remix ver. )

T.O.P

FLOWER POWER

 

{ VCR影片 }

PAPARAZZI

Run Devil Run

Reflection

 

{ VCR影片 }

PROMISE

BABY BABY  -->  taeyeon part " 포근한그품으로날꼭안아줘 " 一起拿出應援牌

 

{ VCR 影片 }

I'M A DAIMOND

EXPRESS 999

Genie

The Great Escape ( remix ver. )

 

{ VCR 影片 }

 MY J

Kissing You

WAY TO GO

GEE

 

{{ 九隻跟SONE們 TALK    SAY Bye Bye }}

FOREVER

 

{ 安可 }

Into the New World

Love & Girls  --> 新歌 "洗頭舞" 大家都站起來跳了!!

Oh!

{{ END TALK 九隻互相開玩笑  還出考題考互相   這裡全場氣氛很 High   也要SONE們支持 秀英 & 俞利 的新作品 }}

 How Great is your love

Twinkle --> 九隻一起在台上唱 & 跳舞 + 丟簽名球

 

{安可2}

GEE  ( 安可2很多人都走了!看到九隻再出來  Joye 一整個前衝  邊唱都感動到哭了!!  九隻跟大家真的超超近的!  )

--> 一起合拍照片!

 0609 final  

 

 {很多人沒看到的安可2} --> 為 SONE Hsin Yi Huang  所拍攝

~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 favorits  ~~

DSC04319    

arrow
arrow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