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e 今年發現一個顛覆韓國追求形象玩美 & 美麗性感 的女團 " Crayon Pop 크레용팝 "

151c979bf7107a  

這5位平均年齡 23 歲 的可愛小女孩  不顧形象的裝扮  真的讓 Joye 對他們很佩服

搞怪又不討人厭  無厘頭但確是讓人感到自然不做作的感覺  5位少女本身其實都很可愛

裡面還有一對雙胞胎姊妹花  ChoA & Way  大家看得出來是照片裡哪兩位?

 

她們從 2012.07 出道一年了  真的開始大紅是最近這首歌 " 빠빠빠 Bar Bar Bar "

戴著安全帽  穿著運動服成了他們的招牌

1013705_475982902478046_1373501160_n

唱到 Jumping Jumping 的時候  那動作真是可愛到不得了

害我都好想跟著跳起來 ( 今年尾牙如果表演這個 不知道會不會被丟東西 ^^ )

 這首是她們的第四首單曲

其實今年年初發表的兩首單曲  Joye 個人也覺得很喜歡

" Dancing Queen " " Bling Bling 빙빙 "

先來說 我最喜歡的 Bling Bling 빙빙

她們真的是超有梗的  Joye 真得很喜歡他們壞壞的惡女造型

中間那段機器舞戴墨鏡真的是迷死人  好cool喔!!

連 Ending 都這麼帥氣!

 

同時發行的 Dancing Queen

復古的 Disco 風格  舞蹈更化身為李小龍  踢腿耶~踢腿耶~真是....

Joye 覺得他們真的是可愛極了!  當然 ~~ ending 也是非常帥氣的飛踢結尾!!

 

大家覺得她們可愛嗎?  有覺得她們迷人嗎?

看了全部都是走完美性感路線的女團  是不是覺得她們很特別阿!!

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她們喔 ~

 

 

 

arrow
arrow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