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跟著 Vash 一起去複診 & 看報告

由於上次醫生有交代因為我會想吐有調整過藥   所以Joye 這次跟著vash一起進去讓醫生看看是否還需調整

今天是掛晚上診! 有鑑於之前的經驗  所以打定主意就排後面一點  然後出去閒晃晚一點再回去(不然也是在那枯坐)

 

可能老天知道我們的如意算盤吧!  那天一直到快9點才忙完趕過去報到!!

本來覺得這周末是"母親節"  人應該都回家去了吧  會比較少人吧

(代誌真的不是憨人所想的阿!!) 居然人爆多到誇張 (三次裡面看到最滿的一次阿)

 

量完體重  護士對著我說 " 你都這麼瘦了還減甚麼阿 !" 

接著轉過去對著 vash 說 " 是你要求的吼!!"  (此時心想1.屁啦! 我瘦個頭啦!口是心非! 2.vash一定又要對我說教了)

vash當然很無辜的搖著頭說 " 不是我阿!! 我要他不要減的!! "  (哈....旁邊的人也跟著笑了)

有經驗的人當然知道 "請問一下我多久後再回來看看阿?" (這一定要問的!! 她估的時間通常只會少不會讓你過號

" 兩小時後 大概11點再回來看看!" (客倌們! 是晚上喔!)

離開之前  喵了一眼門上的名單 " 啥!! 晚診才看不到20個人!! 算你行阿!!"

還沒吃晚餐的兩個可憐勞工  就騎著車到 [阿Q茶舍] 去吃飯 & 打發時間

 

11點到了人卻 "一點" 都沒減少的情形  只好跟vash說 " 去看看前面還有幾個人吧!"

一看 " 哈哈哈......算都不想算了! 前面至少還有50個名字! 而我們哩~~是倒數第三個!!"

(還真是如我們所願!不過!11點了耶!!我們的如意算盤這時應該剩下沒幾位的阿! )

*** 上了一整天班已經累到不行的我們  放棄了掙扎  找到位置  坐下來開始杜估 (反正是倒數第三個 ><) ***

終於到我們了~ 診所的鐵門也開始放下來了!

 

-----------------------------------------------

<下面是問診情形:>

vash: 醫生, 吃藥沒不舒服 , 但是我女朋友說吃藥後吃東西便吃不多,可是,我吃的一樣多耶!

         (這已經被我糾正過得含蓄說法! 你們覺得吃一碗牛肉麵(大) + 半碗牛肉湯餃  不多嗎!怕醫生嚇到!所以請他改說一樣多)

醫生: 不會阿! 可是你瘦2公斤! 效果算有出來了耶!

vash: 喔!!可是..... (我使使眼色要vash把話吞回去)

-------- 接下來換Joye~~

醫生: 你說她吃不多 , 可是瘦得沒你多阿!! (關我啥事阿@_@! 我沒有不滿足阿!大人......)

-----------------------------------------------

 

不過第二次開的藥真的有比較沒那麼強烈的感覺

之前說的 " 流汗/ 發熱 / 口渴" 的感覺沒那麼明顯了!

最重要的 "想吐 / 胃不舒服" --> ok 了!

所以 , 我們一口氣拿了一個月份的藥! (不想再受這折磨了~~)

* 離開診所 已經是凌晨1點半(oh!眼睛都睜不開了!)--> 護士居然還高興的說算早看完的!!

 

(這次醫生又稍稍調過我們的藥  不過一樣是分 "早上" & "睡前" )

 

 目前戰績報告:

4/23~5/7 ~ Joye 共減4公斤 (剛好2星期)

4/28~5/7~ 大頭vash 減2公斤

 

(一個月後見囉~~~ 持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