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課好久沒有聚餐了 ~ 因為已經辦了3次迎新聚餐  但那些人過不久就做不下去  (傷腦筋...)

剛好最近大家比較有空一點  就為 YC 辦個迎新聚餐吧~ (希望這個組合這次能撐久一點阿! plz...) 

20100915 首烏爾韓國料理 - T120 聚餐5.jpg

為了滿足儔爺想吃韓國料理的慾望  這次就選在離公司很近的 "首塢爾韓式料理" 

每天店裡都播著韓國流行歌  加上裝潢走紫色夢幻路線  哈韓的 Joye覺得挺有感覺的

20100915 首烏爾韓國料理 - T120 聚餐3.jpg

裡面的裝潢老闆有特別設計過  Joye 再到處拍照時  老闆還開心的跑過來問我 "是不是對裝潢有興趣? 有甚麼建議可以指較一下"

哈~~我哪懂室內設計阿! 我只是愛吃愛亂拍啦!! (害Joye怪不好意思滴)

 20100915 首烏爾韓國料理 - T120 聚餐2.jpg

 

20100915 首烏爾韓國料理 - T120 聚餐4.jpg

美術拼貼.jpg

我們點了 [六人套餐] NT$1980元 (附甜點 , 麥茶) - 紅色的是我們點的

銅盤烤肉(牛/豬/羊)/ 糯米人蔘雞/泡菜火鍋(三選一)
牛肉片/豬梅花片(二選一)
安格斯牛小排/法式羊排/水梨豬肋排(三選一)
辣炒魷魚/雪花泡菜/香煎冰雪花魚(三選一)
石鍋拌飯(香菇/泡菜) (二選一)
海鮮煎餅
包肉生菜香菇組合
韓式六道小菜組合
韓國烤年糕

20100915 首烏爾韓國料理 - T120 聚餐6.jpg 

 

整體評價:4.0 分

 

他的 "牛小排" 的肉質挺不錯的  軟嫩在口中化開的油脂  大家都一致稱讚

"石鍋拌飯" 也很道地  鍋巴收的剛剛好  小菜更是搶手  每一道小菜味道很夠

"小菜" 我們就至少續了4次 (其中 甜不辣/秀珍菇/泡菜 評價最高) 

至於 "人蔘雞湯" Joye不敢喝  但是同事們都很稱讚  每個人都一直要Joye喝喝看 (我們續了三次湯後還整鍋打包~看起來他們真的很愛耶 ) 

唯一遺憾的應該是他的 "辣炒年糕" 味道居然作糖醋的  與 Joye 在韓國吃到的差很大

整體來說沒有地雷  口味都非常到味~推薦可以去品嘗看看喔!!

 

 

店家資訊

首塢爾韓式料理

飯店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53號 (位於中科商圈)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AM11:30~PM02:30  PM05:00~PM10:00

            週六‧週日 AM11:30~PM10:00

訂房專線 :049-24615551

網址 :http://0424615551.travel-web.com.tw/

美術拼貼1.jpg

*後序 : 儔爺  恭喜你吃到 "辣炒年糕"了 ~ 不過被開了900元的罰單 ~~ 也太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