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梨大後  Vash 又呈現彌留狀態了!  讓 Joye 梨大完全都沒買到東西 (人家看上很多很漂亮的東西說!!  還在打折說!! )

只好先回飯店讓他睡覺充電先了!

0306-東大門.狎鷗亭2.jpg

沒錯!  現在是凌晨 1:45分!

0306-東大門.狎鷗亭1.jpg

Joye 整裝好了!!  要去哪呢?

0306-東大門.狎鷗亭4.jpg

坐上"一般計程車" 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 東大門 DOOTA 동대문  두타

* 因為距離 3 個路口就能到東大門  所以錶都沒跳就到了! (一般計程車 起跳 2400韓元 ; 夜間00:00~04:00 要加收2成)

雖然已經大半夜了!  看到還是很多人在逛街!  真是夜貓子的好去處阿! (台灣怎麼沒有這種地方阿!!)

0306-東大門.狎鷗亭10.jpg

這就是來 DOOTA 主要目的之一 " 10 X 10"

0306-東大門.狎鷗亭6.jpg

裡面賣了很多小物 ~ 這些耳機顏色好鮮艷! 真可愛!

0306-東大門.狎鷗亭7.jpg

哈哈 ~ 就是他!  Joye 來這裡的目標!

0306-東大門.狎鷗亭8.jpg

"祕密花園" 裡面 "吉羅琳 - 河智苑 飾" 戴的超顯眼耳機!

詳細介紹請到: ZUMREED 줌리드 Headphone 開箱文 參觀囉! Joye 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0306-東大門.狎鷗亭14.jpg

東大門除了逛街!  也是小吃的天堂喔!  Joye 超愛吃這個的!! "薯條熱狗" - 2000 韓元

0306-東大門.狎鷗亭15.jpg

大熱狗 外面裹上麵粉 & 馬鈴薯波浪薯條  下去炸!!

真的很絕配!  Joye 給他大力推推.......

吃完後 ~ Vash 說開了胃有點餓!!  所以我們就到處晃晃 看有甚麼好吃的!

0306-東大門.狎鷗亭17.jpg

突然間讓 Joye 發現 熟悉的標誌 "놀부 挪夫"  看到他代表好吃的東西!

不過進去後 Joye 才發現原來這種 "挪夫家"  是不賣 "部隊火鍋" 的!  而是主要賣 "生菜包豬肉"

0306-東大門.狎鷗亭20.jpg

凌晨 3 點來吃大餐的兩個人 ~ 真是太放縱了!!

我們也是店家最後收的客人!  後面晚 10 分鐘進來的客人他們就不收了!

0306-東大門.狎鷗亭19.jpg

哈 ~ 這張照片其實不是要 po 笨蛋 Vash 啦!  是要說都幾點了  裡面還是有客人!  不管男女他們都喝酒了 (臉紅紅的 ~ 說話也變得大聲!)

要不是 Joye 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  不然也好想喝一杯喔!

0306-東大門.狎鷗亭22.jpg

上菜了!!  以為只有這樣嗎 ~ (這只是配菜)

0306-東大門.狎鷗亭23.jpg

這......也還是配菜

0306-東大門.狎鷗亭24.jpg

全圖是這樣!!  嚇人吧!!  超豐盛的!!  哪有人吃消夜這般的!!

0306-東大門.狎鷗亭26.jpg

生菜包豬肉 ~ 配菜叫隨意自己搭囉!! (沾醬除了辣醬 外 / 還有清淡的 芝麻油醋醬)

0306-東大門.狎鷗亭27.jpg

把三面菜葉往內合起來後 ~ 一口吃掉他!!  把嘴巴塞得滿滿的超幸福的!!~

豬肉一點都不油膩 加上  泡菜 & 生菜的清爽!  很好吃喔!! (這次評價 Joye 最高的一餐!! 給他4顆星啦!!)

0306-東大門.狎鷗亭28.jpg

哈 ~ 貪心二人組叫的是 "짝꿍세트 雙人餐"  所以除了 " 生菜包豬肉" 外  還有 "生蔬菜冷麵"

0306-東大門.狎鷗亭29.jpg

看起來很紅好像很辣!  不過他吃起來是酸酸的  很開胃的麵! (去韓國有機會要推薦大家吃吃看的就是他的冷麵!  因為麵條彈性很Q!  非常不一樣的口感!)

這餐宵夜一共花了 33000韓元 ; 約 890元台幣 ~ 又剩下一堆沒吃完!!  不過超滿足的!!

 

DOOTA 10X10 的戰利品 ~

新增資料夾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