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7 一中街 & 法米.jpg

一中街附近真是餐廳的一級戰火區阿 ~ 一連串的餐廳連著開  沒有一定特色還真很難生存呢!

Joye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呢  就是位在 [銳豐一中街] 的 - affetto 義大利餐廳

她的特色是什麼呢?  便宜 口味又還不錯喔!

20110717 一中街 & 法米1.jpg

沒錯~妳沒看錯喔! 最貴的料理才159元 美術拼貼5.jpg

Pizza 的價錢也是100原有找 ~ 其他的小餐點價錢也很平易近人!

但便宜  好吃嗎?  其實當時 Joye 心理的疑問就是這個 !!20110717 一中街 & 法米3.jpg

不過看到這麼多人在等待用餐 ~ Joye 心想試試看! 不好吃也就算了! 反正也不貴阿

20110717 一中街 & 法米2.jpg

終於換我們了 ~ 店家的活動  " 只要打卡就免費贈送一杯50元的飲料 "

快被烤乾的 Joye 這來的正好!

20110717 一中街 & 法米4.jpg

又抓狂的我們  貪心的兩個人點了一桌的料理!

我們今天點了20110717 一中街 & 法米5.jpg

(左上) 每日濃湯 - 南瓜濃湯 - 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Joye 只能說她不難喝  還不錯!

(右上) 西班牙海鮮燉飯 - 飯是用長米下去煮的  奶油的味道有吃進去飯裡面  很夠味道!

(左下) 明太子海鮮麵 - 這道義大利麵說真的要不是太鹹了點  明太子太假了點! 不然 Joye 覺得他料頗多的  口味搭配起來也不錯!

(右下) 起士番茄尖管麵 - Joye最不喜歡這一道  不是說難吃! 應該說味道酸太突兀  所以沒吃完 !

 

點了一桌  到底吃了多少錢呢?

20110717 一中街 & 法米7.jpg 

total 5 樣東西  花了 466元 ~

花少少錢  再舒服的餐廳吃冷氣吃飯  多麼幸福的事阿~

 

 

 

店家資訊

affetto Italian Resturant

地址 :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7號

電話 : 04-22200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