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越夜越美麗的地方可不只 " 東大門 " 喔~ 當地年輕人最愛去的週末夜生活可是 " 弘益大學 " 週邊喔!!

這裡的週末夜生活真的是超級多采多姿的啦!!  到處都是 beer bar & PUB ~ 

想感受韓國人的年輕活力  真的要到這裡來一起 High 一下的啦!!

DSC06795.JPG

DSC06796.JPG

日夜的弘大 感覺是不是很不一樣阿!!

0403 梨大,弘大,新村11.jpg  

DSC06798.JPG  

在路上  Joye 看到了之前格友們說的 coffeesmith 在弘大的分店  原來在位在 nb2 的路上

這家店在 新沙洞 林蔭道 可是頗富盛名喔 ~ 各位如果有機會  推薦一定要去坐坐!!

 

coffeesmith

官網 : http://www.coffeesmith.co.kr/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61-23

         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1-23

DSC06802.JPG 

去 pub 之前  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囉 ~ 於是我們開始覓食!

到處滿滿的韓國當地年輕人!  " 秀 KTV " 每一間都有人在唱 K ~ ( 韓國的 KTV 超酷的!  全透明的玻璃!  一點都不怕讓路人看  在裡面又唱又跳的! Joye 還真不敢這樣唱 K 呢!  不過...... 心裡其實很想試試看! 希望有人能陪我去瘋一下!  )

 DSC06803.JPG 

弘大沿路其實很多 PUB ~ 但唯獨這一家排隊排超超超多人的!!  排了至少有 50 公尺遠!!  

為此  Joye 還特地跑去把店名照下來!  還有 3 名保全在維持秩序哩 ~ 超誇張的! ( 回來查才知這是新秀  目前弘大頗夯的店  走的也是 hiphop )

為了順便觀察這些人  Joye 就近選了旁邊 2.3 樓的 " two two 炸雞 " 來填肚子! 

DSC06806.JPG ˋ

有鑑於上次叫了 1000 c.c 兩人分不夠  加上超渴的 ~ 所以 ... 就給他叫了 3000 c.c 的 啤酒 ( cass - 韓國年輕人最愛的品牌  非常順口  超好喝!! )

看看這 size 有被嚇到嗎 ??  能喝一點小酒的人  Joye 真的超推喝喝看他們的啤酒喔 !  誰說去一定要喝 " 真露 " 的!  現在年輕人更愛喝 啤酒喔!

Hite / OB / cass 都很順口  沒有什麼酒味喔! (韓流一下 " Hite 代言人 玄彬 / OB 代言人 孔侑 / cass  代言人 2PM )   

 DSC06813.JPG 

炸雞來囉 ~ 我們點了拼盤 " 一半是醃漬的炸雞 & 一半是基本的炸雞 " 16000 韓元 

DSC06821.JPG 

除了炸雞  Joye 還點了 " 海鮮辣炒年糕 " 15000 韓元

好好吃的炒年糕喔 ~ 連他加了Joye 的天敵 " 青椒 " Joye 都還是吃了大半盤!  夠味道又夠辣!  下次一定要他不要加青椒一定會更加棒的!!

DSC06823.JPG 

三兩下  300 c.c 就被我們兩個擺平了!!  肚子實在是超脹的啦!  不過一點茫都沒有 ( 我可不是酒鬼喔! 是之前公司聚餐都是喝 wisky 還是有練到一點酒量 ~ )

好啦 ~ 吃也吃飽了!  該出發去瘋狂一下囉!

COCOON 還是持續排隊隊伍至少 50 公尺 ~ 希望今天的目的地 " nb2 " 能近的去阿!!

DSC06800.JPG 

雖然 nb2 也排隊 ~ 不過隊伍還不是很長!  加上 Joye 很 lucky 一排隊就開始下雨了  有些人就跑了!!  前進的速度就給他加快超多的!

DSC06825.JPG 

超超多人的啦!  不過音樂真的接得很棒很順!  Joye 就在這人群中跟著人家搖了 2 個小時 ~ 頗過癮的!

DSC06834.JPG 

nb2 門口一進去會有人跟你收1人 15000 韓元   另一個會幫你戴上這條帶子

DSC06835.JPG  

另外還會給你一張免費的飲料兌換券

 

nb club 官網 : http://www.clubnb.com/

 

* 出國去 pub 真的感覺超讚的! 反正旁邊說啥聽不懂 ~ 又沒人認識妳 ~ 就隨便亂跳也沒人管妳 ! 反正他們超 high 的 ~ 妳就跟著人家喊跟著人家比就對啦!!

想知道弘大附近哪些 PUB 有名嗎?  給大家一張地圖參考參考 ! 不過  原則上  看到有人排隊就不會錯啦!!

未命名.jpg  

 

 

 

 

弘大相關文章

(Seoul) 超好玩的地方 ~ 트릭아이 museum 特麗愛3D美術館

 

弘大必去新朝聖地 ~ STYLENANDA (一起變身女神)

 

Hi Seoul ~ 弘大 之 Joye 少根神經又發作

 

Hi Seoul ~ 弘大 "希望市場" 與 "瑪莉外宿中" 拍攝地點 一起enjoy吧!

 

Hi Seoul ~ [吃] 梨大 5 顆星平價美食 -火飯 불밥

 

[201103 korea 散心去] "弘大 - 咖啡王子一號店" Joye 第三次挑戰終於成功進去了 ~

 

[Korea] 201010 韓國瘋 ~ 第四天(part.2) - 弘大 . 新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