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這加 Joye 會去吃宵夜的店  在韓國也是擁有很多分店的名店 "twotwo 炸雞"

Joye 起初真的覺得一家店只用來賣炸雞  非常不可思議  在台灣  炸雞不是就是小小路邊攤嗎?

但驗證後   真的是這樣  一大家店面主要賣炸雞配啤酒

0405 明洞 & 東大門46.jpg

這家twotwo就位在乙支路上  東大門歷史公園 捷運入口對面

非常顯眼好認!

0405 明洞 & 東大門40.jpg

點完餐點之後   店家會送上 沒甚麼味道的爆米花 & 醃蘿蔔

這當然是可以無限免費續點的

0405 明洞 & 東大門42.jpg

接著就是炸雞登場囉!!

Joye 都會點綜合 (一半原味  一半糖醋) 一份w19000

0405 明洞 & 東大門43.jpg

原味的炸雞比較脆 但不知是不是口味的差異  他的肉汁炸的也比較乾

糖醋口味酸酸甜甜  口味比較偏重  愛重口味的 Joye 這款比較合

(不過......說真心話 ! 如果能選的話  我覺得台灣的炸雞更勝一籌!!)

0405 明洞 & 東大門44.jpg

吃炸雞  絕對不能少的就是啤酒

Joye 很喜歡韓國的啤酒  口感很順口  不苦澀  好喝 (其實根本就是兩個酒鬼想喝酒而已 ㄏㄏㄏㄏ)

0405 明洞 & 東大門45.jpg

 

*延伸閱讀: 2011 三訪韓國 : 弘大夜生活去 ~ two two chicken & nb2 混 p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