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拿到我的化妝水  今天網購的 "Joye愛用的 懶女人小物"  跟著也來報到囉 (興奮)

這家的價錢 Joye 比較過算便宜滴  本來是衝著上次扼腕沒多買的 "DR.DOUXI立體足膜" 去搶購

兩周前Joye跟到 "買一送一 NT$399元"  ~ 實在很划算!! (不過活動已經結束了! 唉....)

但這次還是很便宜 只要 NT$280元(康X美 & 屈X式 也有賣)

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堆 (囤貨啦!女人愛buy的本性出來了!)

 

 

* 來張團體照先

SNB14105.JPG 

SNB14106.JPG SNB14108.JPG

KA0花王系列 (左) 肩頸專用紓壓減勞蒸氣式熱敷貼 (NT$50/單片) - 常坐&打電腦  Joye常常肩頸很緊  敷這很方便也不需擔心用毛巾會滴水  很方便

                  (右) 蒸氣感熱敷眼罩(薰衣草香) (NT$45/單片) - Joye每天盯著電腦的時間超過10小時  所以眼睛很累時  我就會敷這睡覺  薰衣草淡淡香味順便可以幫助睡眠

    SNB14114.JPG

DR.DOUXI立體足膜 (NT$280/一雙) - 整雙腳真的會煥然一新喔! 連vash都說讚! 這次有一半是vash booking的喔! (只不過....在脫皮時候  真有點給他恐怖餒 ) 但真不愧是懶人專用上品阿

 SNB14112.JPG

DR.DOUXI掰掰草莓鼻黑面膜 (NT$15/包) - 其中有4包是賣家贈送的啦 

 SNB14110.JPG SNB14113.JPG

(左) 螺旋夾髮夾 (NT$12/個) 這個是Joye買來學著綁頭髮用的啦! 最近正學著變換我的髮型!等用過在跟大家報告好不好用囉!

(右) 日本爆盛炸裂3倍纖長防水睫毛膏 (加購價 NT$165) - 不會化妝的 Joye  睫毛膏是我最care的  Joye每次先用MAJOLICA BK999 後  再加上這一隻刷睫毛中後段  讓他往上再延長一點  衝著才165元  當然先買來備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