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事上去竹北開會  因為自己開車  所以說要幫 Joye 帶"春上布丁蛋糕"

(每次到新竹只能坐廠車的 Joye 雖然很想吃  但一直沒機會去才隔沒幾步路的 "春上" )

早上一來  蛋糕就已經擺在桌上  超興奮的 Joye  馬上站起來跟大家宣告 "今天的下午茶有著落了!! "

 

IMG_3139.jpg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  多餘的裝飾  所呈現出來的是原始的風貌

店家堅持要讓顧客有  "看似平凡,口感非凡" 的感覺

IMG_3142.jpg

由於裡面並沒有添加需要冰的內餡  且都是店家當天限量製作  所以不需要馬上冰冰箱

IMG_3143.jpg

Joye 堅持甜點一定要先品嘗 "原味" - 未經添加其他味道  才最能品嘗出甜點本身的好

IMG_3144.jpg  IMG_3148.jpg

打開來就有一股香氣撲鼻而來  讓我心中更加雀喜

 IMG_3149.jpg IMG_3150.jpg

看看紮實的側面圖 - 你看看這個綿密的蛋糕體  入口不會像傳統的會很乾  不甜不膩!

雖然大家只分到一小塊  不過都一至覺得超好吃的!!

 有分三種口味: 原味 NT$80.巧克力 NT$80.黑糖 NT$90

 

Joye 評分 : 4.3 顆星

 

店家資訊

竹北春上布丁蛋糕專賣店 (源自芎林新美珍)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98號 (文興路二段和嘉豐十一路交叉路口)

        距離 "新竹竹北六家高鐵" 站步行8-10分鐘

電話:(03)-6577-222

 網址: http://w.mtwebcenters.com.tw/sprint/ecommerce/

快遞公司 --(當日配送) 送貨當天下午5點左右送達
                     (限台北市.桃園市.中壢市.台中市 ) 星期六,日,例假日,沒有當日配服務請見諒.
1-42 盒    運費 150元
43-83 盒   運費 300元
84   盒    以上 免運費

................................................................................................................................
宅配送貨 --
非當日( 隔日配 )
1~5     盒運費 130元
6~20   盒運費 180元
21~42 盒運費 240元
84     盒以上 免運費 (不足84盒重新計算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