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最主要的目的之一  當然就是血拼囉 ~

泰國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是甚麼呢? ~~~ 當然是 NaRaYa 囉!! (來泰國沒買個 NaRaYa 就不算來過泰國了啦!! 只要台灣 1/3 的價錢  款式又多 ~ 天堂阿)

SNB13376.JPG

(天阿 ~ 我那時真是有勇氣  還穿短裙露出象腿阿!! 天阿!!  )

 

這些都是在 DREAM WORLD 裡面買的 ~ 裡面 NaRaYa 不大家  不過團體行程必走的點之一  所以到裡面再買不怕沒時間慢慢挑!

SNB13442.JPG

只拍自己用的部分 其他的忘了拍照就送禮送光了 ~

4年前在同一個地方買的大型基本款黑色曼谷包  到現在都還沒壞  真的是超耐用又不退流行  

 

內行人就知道  [零食] 也是泰國必買的  便宜好吃  送禮自用兩相宜

SNB13439.JPG

* 辣魷魚片 - 是 Joye 超愛吃的零食 (家裡也只有 Joye 敢吃!!) 一包那邊才賣5元  台灣雖然買的到  但至少也要8元  不買就真是可惜囉!

* Pocky - 更是 Joye 從小的最愛 (真不懂! 為什麼日本的東西卻是在泰國買這麼便宜! 日本雖然口味多, 但是都好貴喔!)

              香蕉口味更是泰國才買的到喔! 這個也是一包才10元!! (便宜到爆的啦!)

* 泰國小老闆炸海苔 - Joye 特別買了泰式酸辣口味! (這是家裡大人們最受好評的 "丹路"  配茶或是下酒都很搭喔!!)

* 芒果乾 & 椰子片 - 都是買來給家人吃的  泰國特產 (不過我不愛~ 哈)

 

可惜應該再多買一些的 ~ 吃都吃不夠!! 下次我要買超多 Pocky & 魷魚片 的!! 哈!!

 

到泰國團體行程必走的點之一"毒蛇研究中心"  由於 vash 家裡有吃保健品的習慣  所以  這次我們也買了頗多保健蛇藥的 (這也是 Joye 頭一次出國有買藥的)

SNB13445.JPG

最後 ~ 此次花最多錢的東西~ (寶石)

SNB13447.JPG

Vash 買了黃寶(偏財) - 隔天股票就跳空漲停  也不知是湊巧還是真有保佑 ~ 哈哈!! (迷信) 

Joye 買了藍寶 (事業) - Joye 希望事業能順心  不要在每天暴走 (都要爆肝了! low season 不知在忙啥! 瞎忙~)

SNB13449.JPG

SNB13451.JPG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