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 Joye 每年出國去的日子了~

這次為了補償 Vash 沒去成 "長灘島"  決定來去久違4年的 "泰國本島"

想起第次一的泰國之旅  Joye 給她很高的評價 (雖然碰上滯留香港機場一晚  也因此更加加深那次的記憶)

 

SNB12750.JPG

終於比較像樣的桃園機場  每次 Joye 總是替我們的機場覺得丟臉  因為實在給他太破了 (重新設計裝修過  還比較像樣了)

SNB12769.JPG

新買的螢光綠色旅行箱  配上我的紅色包包  真的很亮眼吧 (紅配綠 ~ 狗臭屁 )

SNB13420.JPG 

回來時 ~ 小紅小綠都被戰利品給淹沒了!!

SNB12759.JPG

SNB13433.JPG

SNB13436.JPG

在天空中  機翼被那 "漂亮的藍色+白色" 包圍  Joye 超愛這種 fu 的!!

SNB12762.JPG

在泰國領土上照張照吧~

SNB13432.JPG

SNB13424.JPG

連機場裡面賣伴手禮的店  都是超級有泰國特色的建築

SNB13427.JPG

"曼谷蘇汪納蓬國際機場"  是在2006年正式啟用  它有全球面積最大的航廈,還有高132公尺,目前世界記錄最高的塔台 多項世界之最的紀錄外~

非常可取的是整個機場是採水冷式對流原理 來降低溫度  為此節省了龐大的空調費用  更兼具環保的概念 (Joye給他拍拍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