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 : 日月潭纜車 (重點) --> 埔里桃米里生態村紙教堂 --> 埔里 18度C低恆溫 巧克力工坊

  

吃完早餐後  超興奮的我們就朝第一站 "日月潭纜車站" 出發

SNB15275.JPG SNB15276.JPG

不到10點半就到日月潭纜車站  不過 看看這人潮  大家還真是早起阿

SNB15282.JPG SNB15285.JPG

不需要在入口排隊  大家只需要先抽號碼牌號  坐著或到碼頭走走  注意燈號上的號碼到號再進去即可 (超過1000號以內都可以不需要重新抽號碼喔  可以說給遊客蠻大的彈性 ) 我們排到 768 & 769 (目前號碼到600號) 所以就來自拍留個念吧!!

坐不到5分鐘  我們就可以入場囉~ 還挺快的~

SNB15288.JPG

ㄟ.....這個設計也未免太差了吧!!  連大頭Vash 184公分的身高都需要縮頭了  那外國人怎麼辦阿!! (要改進吧~~  )

SNB15293.JPG

SNB15322.JPGSNB15298.JPG

今天是米老鼠裝扮2人組 ~ 哈!! (超級裝年輕的兩個老人家)

SNB15323.JPGSNB15321.JPG

 SNB15311.JPG SNB15312.JPGSNB15324.JPG SNB15325.JPGSNB15326.JPG

好短的路程喔!! 10分鐘左右就到了終點 "九族文化村" ~(好險我們花太多時間在排隊!不然應該會頗火大的吧!)

與香港昂坪纜車不同  一個是看到海 & 香港機場  一個是看到湖與山  風景大不相同

只不過昂坪光單趟就得花快半個小時才能到達大嶼山頂 (Joye覺得 fu 還是遠勝於日月潭纜車)

 

坐完纜車就直接下山到頗有名的第二站 "桃米里生態村紙教堂"

SNB15333.JPG SNB15334.JPG SNB15337.JPG SNB15339.JPG SNB15340.JPGSNB15350.JPGSNB15351.JPG

腹地不大  不過景色的確非常適合照相  入園門票 NT$100元/人(全額都可以抵園內的消費喔)

不過沒有樹蔭可以擋太陽  所以天氣好的時候也相當曬喔 (這兩天 Joye 都完全沒有做任何防曬措施  看看這太陽  回去要變小黑人囉! )

SNB15342.JPGSNB15344.JPG SNB15345.JPG SNB15346.JPG

超可愛的禮品部 ~ Joye & vash 忍不住一人買了一隻小貓 (vash是裝無辜的小黑貓  Joye是裝可愛的小白貓! 如果你不趕時間  還可以挑表情請他們幫你畫上去  價錢是一樣的喔!!)

由於實在太熱了~我們只好逛完一圈拍拍照後就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了!!

SNB15355.JPGSNB15368.JPG

SNB15366.JPGSNB15381.JPGSNB15363.JPGSNB15361.JPG

SNB15356.JPG

由於生意太好  所以超級貼心的店家為了怕大家站太久  還特別設立了兩區休息區給客人坐著等

而且還提供免費的 (冰 & 熱)研磨咖啡 & 冷泡茶 給大家享用

休息區還有服務人員在分發試吃品給等待的客人

真的等在久也令人生氣不起來的超貼心服務  

SNB15364.JPG SNB15372.JPG SNB15373.JPG

等待的同時  Joye & vash 買了他們的低脂義式手工冰淇淋

杯裝 - 兩球 NT$80元 / 三球 NT$120元(加 NT$15元就可以換成餅皮)

SNB15376.JPG

我們點了三球 - 香蕉 / 抹茶 / 黑巧克力(香蕉 & 抹茶 味道都很濃  黑巧克力更不在話下  甜度剛剛好  剛剛好的可可濃度  苦中帶甜  Joye 更加想要買到他們的手工巧克力)

 

*不過連冰都吃完了  號碼才跳沒幾號  一直在裡面摸啥阿 ><!! 沒耐性的 Joye決定直接買盒裝產品回去!!

SNB15358.JPGSNB15384.JPG

看好號碼  直接跟服務人員說  不用5分鐘就付完錢 & 巧克力到手了 (哈~~)

SNB15386.JPG

Joye 買了 "75%生巧克力 & 藏心6顆裝" - 平常的 Joye 愛吃80%以上的巧克力  不過看在vash沒辦法接受太苦的巧克力  這次就先試試 75%的吧!!

(關於巧克力試吃結果  請待續.....)

 

 

~~就這樣~~累了而且變小黑人的我們滿足的回台中去囉~~

SNB153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