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Joye 去韓國逛了一直很想去的 [文具店] 

在台灣的網拍上常常看到很多很可愛的文具小物  這次 Joye 小買了幾樣回來

DSC00754.JPG

DSC00764.JPG

首先是這在台灣網拍上 Joye 一直想買的 ~ 看得出來是甚麼嗎?

DSC00765.JPG

是能夠收納 "存摺簿" 的收納小冊 (這樣就可以把存簿集中放置  不用每次都要翻來翻去找半天喔!)

DSC00756.JPG

Joye 跟 Vash 各買一個的 "耳機收納" ~ 很顯眼的桃紅色

DSC00760.JPG

使用方法就是把線先穿入隨意一個缺口 ~ 接著就可以開始纏繞囉!

DSC00763.JPG

纏繞完後 ~ 最後! 把耳機放入中間的缺口中!

DSC00758.JPG

左邊 : 的是前背帶式的 "相機包"  對於嫌手拿相機很麻煩的人  就可以把相機掛在胸前囉!! (看到這個  就讓 Joye 想到好姊妹 Kim 就給她買了!)

右邊 : 大家都很熟的圖案吧! 在台灣都有在賣  這個 "鑰匙圈" Joye 是買來送給一位愛貓咪的好姊妹的!

DSC00595.JPG

Joye 心愛的拉拉熊貼紙 (沒想到韓國拉拉熊這麼紅! 到處都看的到拉拉熊的商品! 連線在台灣在預購的 7-11 " 拉拉熊法國之旅 i-cash 悠遊卡限量套卡" 在那邊所有一系列的圖案都找的到喔!)

首爾塔買的紀念品 - 韓國娃娃 Q 版 行李標示牌 : Joye & Vash 各買了一個當紀念! 很有質感又可愛!! (1個約台幣100元)

 

[STAR COLLECTION] - 韓劇迷不可能不認識他們

DSC00573.JPG

DM : 三位為 "樂天免稅店" 代言的明星 - 左起: 宋承憲 (代表作 "藍色生死戀" ) / Rain (這不用Joye介紹了吧!) / 姜至奐 (台灣代表作 "加油!金順")

DSC00574.JPG

少女時代相關戰利品 (左邊的 DM 是YoonA 最新代言的 DM! 前幾天在網拍上居然看到有人在賣耶!!真是誇張!! )

DSC00578.JPG

這三個小卡包是 Joye 在 7-11 看到的!! 有最新日文版專輯的造型 "Genie" & "GEE" (Joye 一點都捨不得打開說!)

DSC00579.JPG

SNSD 2011 的桌曆

DSC00580.JPG

12個月個字是由上面這12張圖來表現

DSC00979.JPG

這本雜誌主要報導上個月 "SM Town" 表演的相關消息  雖然  Joye 目前韓文才剛學  所以還看不懂!  不過  Joye 看到 SNSD 還是把他買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