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 Joye 吃過 竹北 "春上布丁蛋糕" 後  一直想吃到源頭最有名的店家 "芎林 新美珍餅舖""正宗布丁蛋糕"

今天終於到手了! Joye 買了 "黑糖" & "原味" 各一!

DSC01022.JPG

盒子外觀的確是還蠻古早味的! 不像 "春上布丁蛋糕" 的外盒設計是比較新穎!

DSC01025.JPG

室溫最佳賞味期限是 2 日內 (冷藏可以保存 3~4 日) --> 不過 Joye 覺得還是新鮮沒冰過的口感比較有彈性  所以建議大家吃新鮮的!

DSC01026.JPG

外觀看起來就跟一般蛋糕店賣的古早味蛋糕沒甚麼兩樣!

DSC01027.JPG

原味 NT$ 80元 (聽住附近的同事說最早是賣 NT$60元)

DSC01028.JPG

黑糖 NT$ 90元 (打開盒子就聞的到黑糖的香味)

DSC01029.JPG

受不倒這香味的 Joye 馬上就在辦公室分起來了! 顧不得甚麼淑女形象  直接扒開大家分著吃了!

實在是好綿密的蛋糕  入口完全不乾! 黑糖的香味完全不甜膩! Joye love it!

DSC01030.JPG

由於已經領教過他的好吃! Joye & Vash 知道會一口接一口的吃 , 所以 原味 的回宿舍後也是直接一人分一半嗑掉了!

真是好吃阿!!

 

Joye 評分 : 4.4 顆星 - 如果能再便宜個10元就會更完美了!

 

店家資訊

新美珍餅舖 - 布丁蛋糕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電話:(03)5923-404

運費計費:84盒以上→免運費(單一地址)

=========================

* 延伸閱讀:[團購] 竹北 "春上布丁蛋糕"  http://joyechen.pixnet.net/blog/post/12728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