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多年廠處都沒有辦旅遊了!  大部分都是聚聚餐而已!  這次由處長主力推動的 [家庭日] 參與率6成以上 , 真是厲害阿!

( 連 Joye 這個不太愛參與公司活動的人  都不禁遊說來參加了!)

跟平常上班一樣的時間就到公司跟同事們集合搭順風車出發到遊樂園玩去囉! 

IMG_4356.jpg

 

IMG_4272.jpg

這就是今天家庭日的地點 "月眉 - 探索樂園"

IMG_4289.jpg

假日都睡到中午的 Joye 要在假日早起 , 簡直要我命阿! (整個睡眼惺忪~眼睛又腫! )

不過難得有人能幫我們拍照都是自拍比較多! 還是拍一張正常的合照吧!

DSC02237.JPG

最近樂園主打的主題是 "歐洲嘉年華"  園區裡面好多的 "錫兵" 喔! 超可愛的!

DSC02240.JPG

聖誕節快到了! 聖誕應節佈置是一定要的囉! 這棵聖誕樹好大喔! Joye 站在前面都變好小隻了! 哈!

IMG_4354.jpg

天氣不算差! 一早到的時候天空還灰灰的 , 不久後太陽就露臉了! 天空變的蔚藍! 好美的藍色!

IMG_4337.jpg

可能是時間還早  也因為是冬天的關係  園區還蠻冷清的! 所以 要玩甚麼都不須排隊!

跟 Vash 討論了一下! 我們決定先坐摩天輪環顧一下四周園區  再來做決定要玩甚麼遊樂設施! 

IMG_4362.jpg

Joye 坐上超龜速的摩天輪! 動的實在有夠慢!

 IMG_4377.jpg

位於后里的 "月眉"  在高處遠聎就可看到 [后里科技園區] !

這時也已經到摩天輪的至高點 , 有懼高症的 Joye 開始害怕起來了! 好想下去喔! 

IMG_4385.jpg

園區的另一面是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

以下的遊樂設施 ~ Joye 都沒有玩! 只能當當攝影師! 太刺激的我沒辦法接受!

IMG_4475.jpg

IMG_4485.jpg IMG_4487.jpg

只能坐坐 [漂漂河] 之類小朋友在玩的遊樂設施! 很可笑吧!

這也是我步道遊樂園玩的原因 ~ 太浪費了!

DSC02277.JPG

裝酷 + 吵著想睡覺 的 Vash ~ 

DSC02279.JPG

不知道何時 Joye 的妹妹頭居然成了中分頭了! 好醜喔!  

園區本來就不大了! 再加上我們不玩太刺激的遊樂設施  所以剩下有興趣的更加少! 吃完中飯後就不知要做甚麼了!

突然經過園區裡面幫遊客拍紀念照的館  我們就跑去照了!

DSC02273.JPG

攝影師一共會幫每組客人拍 6 張照片 (不過很呆的我們始終擺不出比較活潑的姿勢! 所以最後挑了這兩張是攝影師指定的姿勢)

桃紅色的磁鐵樹 ~ 愛心形狀的相框! 很可愛吧!

下午茶吃完後  終於到了大家集合的時候囉! 最主要今天的重頭戲終於到了!

IMG_4515.jpg

沒錯! 就是抽獎! 桌上已經擺買了等一下要抽的獎品囉!

這些是經由每位主管精挑細選出來的禮品! 因為 Joye 有小道消息  所以已經知道裡面的禮物有甚麼了!

我想要 "處長獎"

IMG_4567.jpg

大家都就坐了! 終於要開始了! 好緊張喔!

IMG_4577.jpg

首先 當然是介紹我們的家長囉!

IMG_4591.jpg

他就是我們的家長 (處長) ~ 羽球打得比年輕人還好喔.....很厲害

IMG_4608.jpg

由於聖誕節要到了  加上這次好多的小朋友來參加  所以  第一個節目就是扮演聖誕老公公的家長發禮物囉!

IMG_4615.jpg IMG_4628.jpg

一個接一個的小朋友高興的去領禮物囉 ~ 我也要! 分給我分給我! (心裡才再想....)

IMG_4662.jpg

就來了兩位超齡的同仁 ~ 喂喂喂.....看看你後面的  你超齡的太嚴重囉!

發完紅包後 ~ 剛好為當月的壽星們慶生囉! 有甜食吃了! YA....

IMG_4716.jpg

IMG_4726.jpg

這個月生日的人未免也太多了吧 ! 看看這一排蛋糕! (不過不太好吃....因為是月眉里面做得!)

  

就在切蛋糕的同時 .... 第一個得獎者要出爐囉.......就是........ Vash!!

YA! 好幸運喔! 還努力排隊幫 Joye 領蛋糕的 Vash 還笨笨的不知道自己中獎了! 大家再找他在哪 , 才發現在前面領蛋糕的他! 超笨的!

IMG_4729.jpg

幸運的 Vash ~ 恭喜囉! 不過最大獎也就跟你無緣囉喔!

 IMG_4730.jpg

規定要當場拆禮物 ~ 到底是甚麼我也好想知道喔!

答案就是 ..... SONY MP4 player (怎麼不是桃紅色的! Joye 不要黑的! 哈....又不是我中的! Vash 拿桃紅色也不能看吧!)

  

IMG_4745.jpg

超齡同是抽到了 Joye 挑的禮物 ~ 也好同部門的抽到!

 IMG_4746.jpg

Joye 很用心還買了包裝盒跟美美的紙帶來裝 ~ 是 " MINI 拍立得相機組 " (本來想買餐券的! 不過想想身為電子業! 當然是買電子相關產品來刺激一下買氣囉!)

  

抽完第一輪的獎品後 ~ 接著就是玩遊戲了!

還蠻老套的遊戲 "踩氣球" ~ 以下是參賽的四組隊伍!

IMG_4767.jpg

隊伍 A - 這...這...漢草不會太好了嗎! 怎麼比阿! 都是設備工程師耶!

IMG_4768.jpg

隊伍 B

IMG_4769.jpg

隊伍 C - 都是 Joye 的好同事們! (不過 PL 妳也太有勇氣了吧! 看看這些人的陣容! 真替妳捏把冷汗耶!)

IMG_4770.jpg 

隊伍D

 

IMG_4780.jpg

還在故作鎮定的 Vash ~ 等下你就知道死了!

 

<比賽開始囉!........>

IMG_4798.jpgIMG_4803.jpg IMG_4804.jpg

看看夠不夠兇猛!! ~ 結果當然是漢草最好的隊伍贏了!

Vash 還掛了點採哩.... 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啦!

IMG_4905.jpg

最後當然要大合照一下囉!  希望大家能像此可一樣開心的過 2011 年喔!!

 

最後.....恭喜所有得獎的同事!! 當然還有拿走最大獎(Joye最想要的) " i-PAD " 的 WC 囉!!

* 獎品回顧 : SONY MP4 player / 車用 DVD 撥放器 / MINI拍立得 / 數位相機 / 行車紀錄器 / 可攜式硬碟 / 鍋具組 / PSP / 黃金1兩 / Mio GPS / X-Box 360 / i-pod touch

PW.jpg

PW1.jpg

PW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