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Joye 決定的太趕  加上是連假所以到處都找不到機位

最後終於找到 "華航" 與 "大韓" 聯營 的班機

不過出發時間實在有夠晚  到韓國都已經三更半夜了!

0402 沒做啥的第一天.jpg

連登機都是到第一航廈  好久沒到第一航廈  比較下真的覺得好就又小喔! (上次買的護照套! 這次馬上就拿出來用了!)

0402 沒做啥的第一天2.jpg

飛機上因為幾乎都是韓國人 所以服務人員清一色都是道地的韓國人!  第一次坐 "大韓航空"  覺得他們都好瘦喔!! 

本來 Joye 以為他們頭上是插髮簪  結果居然是別了一個結!  好特別喔!

0402 沒做啥的第一天3.jpg

餐點一個是海鮮義大利麵 , 另一個是雞肉飯

 * 他們的機上飲食習慣跟我們真的好不同! 配餐飲料居然幾乎每個人都喝啤酒!  整個台車上都是放啤酒!

Joye 每次都會點的 Diet Coke居然沒有只有一般的可樂 ... (我旁邊的韓國乘客喝了一瓶啤酒外還喝了一杯 Wisky勒~有這麼愛喝嗎??)

另外 除了飲料外  他們還會跟空服員要巧克力餅乾配! 好奇特喔!

0402 沒做啥的第一天4.jpg

到了機場已經是 23:15 快速前進辦理入境手續  希望能趕上連接到 2 號地鐵 的機場地鐵 的最後一班車

0402 沒做啥的第一天5.jpg

跑得太快 結果行李還沒到  Vash 在等小綠  Joye 到處拍拍去 (Smart TV 打的超兇的!! 金社長的廣告真的好多喔!!)

0402 沒做啥的第一天6.jpg

入境後  沿著標示 "黃色字" 的牌子前進  就能找到機場地鐵 A'REX

 

* 連接 2 號地鐵的最後一班車是 23:21  所以 我們沒有趕上  只好坐 23:33 可以連接到 3號 & 9號地鐵的車

到飯店都已經是凌晨1點了

0402 沒做啥的第一天13.jpg

房間不是很大 燈光不是 Joye 喜歡的亮晶晶的類型 而是走溫馨路線  不過裡面真的很整潔  還有超大的Full HD 電視

0402 沒做啥的第一天9.jpg

廁所當然是有免治馬桶  毛巾也準備的很足夠  大大小小加起來共有8條 (Joye 沒又照到浴缸  他浴缸的水源與蓮蓬頭的水源是分開的  Joye 還是第一看到這樣設計的!)

0402 沒做啥的第一天12.jpg

設備部分  Joye 覺得他超貼心的是還附上一直免費的手機給你用! (別人打進來不需收費)

0402 沒做啥的第一天11.jpg

這張沙發是接下來三天最常坐在這休息吃東西的地方 超好坐的!  加上走到腳痠把腳放在桌上高度剛剛好說!!

0402 沒做啥的第一天14.jpg

快速 Review 完房間後 我們就來去超商買東西填飽肚子去囉!!

一整個沒做甚麼事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