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是打算要來去 '妖怪村' 走走的!  看到書上畫的很有 fu 的樣子~

結果老天爺真不賞臉  這個假日全台都是大與特報 ~ 根本就去不了山區

開著車不知上哪去的我們  Joye 突然想到南部去拼拼看是不是會沒下雨 ~ 所以..臨時提議到高雄去玩好了!!

DSC06099.JPG

第一站就是到從之前就想著要去的 '義大世界' 看看!! (雖然沒下雨~不過看的出天氣還是很不好!!)

DSC06100.JPG

真的還頗有歐洲風味的耶!!

這次就先探探路~ 況且天氣好陰!! 所以就選擇逛逛她的shopping mall 了!!DSC06108.JPG

這區是仿照義大利風格做的市集 ~

DSC06113.JPG

探路的結果還頗適合全家出遊的地方 !  小朋友可以去玩遊樂設施 ; 媽媽喜歡shopping 就去血拼!!

下次可以再來好好玩一天!!

由於這次只是單純先來探探路  所以逛沒多久就離開往市區去找尋今天下榻的地方囉~~

JOYE8.jpg  

之前每次來高雄 Joye 唯一的住宿選擇都是 "金典"  這次由於是臨時的  所以就隨便繞繞找了一家看來不錯的準備入住囉!!

JOYE2.jpg

華麗又氣派的大廳 ~ 至於價錢  當然是別問囉!! (貴珊珊)

假日加上沒事先訂房  所以僅剩下市景精緻商務客房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 市景精緻商務客房"如何囉!!

JOYE3.jpg

浴室還算大  乾濕分離是 Joye 心中大飯店必備的

JOYE1.jpg

泡澡大浴缸 (前面有台舊式的小電視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 / 盥洗用品則是用名牌 " L'OCCITANE 歐舒丹" (算夠眼光!!)

JOYE4.jpg

房間的空間整體約 11 坪大  除了一大床外  旁邊還有一張舒服的粉紅色沙發

(不過這個暖色調 & 地毯 還是不得 Joye 的心說!!  我還是喜歡現代感 & 明亮點的飯店 )

JOYE6.jpg

JOYE5.jpg

迎賓水果

JOYE7.jpg

迎賓軟糖

< 窗外的景色 >

JOYE9.jpg JOYE10.jpg JOYE11.jpg

Joye 很喜歡高雄的街景  比起台北  整齊又乾淨

 

住非一般客房  當然要有不同待遇囉!!

商務禮遇

1、40樓商務貴賓軒全天候現榨果汁、飲料及茶點

 

2、40樓商務貴賓軒 Happy Hour s無限暢飲(18:30-20:30)

 

3、每日免費使用商務貴賓軒會議室1小時(需事先預約)

 

4、商務中心免費上網

 

5、080及AT&T免收手續費

 

6免費單程接機或送機(需事先預約)

 

7、房內提供免費寬頻上網服務

 

8、享有延遲退房至下午3點(須視當日住房狀況)

 

9、每日免費水洗襯衫乙件或燙衣乙件(乾洗及快洗/燙不在此範圍內)

 

10、免費租用音樂CD

 

所以早餐  當然也是跟一般住客分開囉!!

入住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先幫你 Booking 吃早餐的時間 & 主餐要吃甚麼!! 

然後就在你計劃的時間到 "40樓商務貴賓軒" 裡面吃早餐去囉!!

JOYE12.jpg

裡面非常安靜  算一算也才6.7桌而已  Joye 用餐時加上我們才只有四組客人  服務人員都要比客人多了!!

JOYE13.jpg

桌上擺的果醬 & 奶油  都是 Joye 喜歡的牌子!!  真是太好了!!

JOYE14.jpg

旁邊一樣有中式的餐點 & 西式的麵包 & Chease 可供無限使用!!

JOYE15.jpg

這就是我們預先點的主餐 " 鬆餅 " & " 蘑菇蛋捲 " ~ 味道.....還好!!

JOYE16.jpg

吃完飯後  還可以到隔壁的休息室去看看書報雜誌休息一下!!  當然!!  裡面的mini bar 飲料可以自己拿取飲用喔!!

 

* 結論 : Joye 還是最愛 "金典" 因為能花少少的錢 (比他少1半)  住品質跟他不相上下的房間  早餐比他好10倍!!  下次 Joye 再位大家介紹我的台灣最愛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